政治修理站首頁

賣國賊的「變臉術」終歸會回到原本面目


/張簡煌

 推到 Plurk  Facebook分享

 吳敦義大罵「白痴才搞獨立」,是在刺激台灣人覺醒;「作賊喊抓賊」一向是中國黨的主流文化,勿與之動氣,該感謝撩撥激化的動能累積,12月5日一役,百萬選票的迷途知返,不正說明物極必反之理?

 力蠻理窮,步步摧魂,爾後,中國黨的「金」「馬」獎好戲,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戲弄王金平已初試啼聲,似乎冥冥之中預告,終結只剩「金、馬」的中華民國,是巧合亦或天意?

 台中的「江陳會」又會重演拆斥國旗、暴警鎮壓的更深民怨,相信一層層的剝開假面具,終會露出賣國賊的醜露原貌,促使革命的動能正在蓄積中,一定會匯成一股澎湃的「天怒人怨」。

 事實已證,搞賣力賣國的台中市,「賣國會」尚未開,抗議潮還沒來,已一個主辦員警因腦瘤中風,「人怨」未起,「天怒」先行,接下來已二度中風的胡志強市長應該當心,別再貧嘴抹黑「人怨」,「天怒」是無法招架的。

 昔之國民黨滿口「愛國」是最高道德,今之國民黨「賣國」已成最新流行?用盡謊言遮掩,不成乾脆耍賴,一副無賴痞子、唾面自乾無恥狀,實在叫人搖頭,天下竟有如此忝不知恥的東西,簡直不知從何罵起?

 忠孝節義原是中國文化精髓,「賣國賊」是此文化中最重的歷史罵名,世代子孫皆抬不起頭,但這些賣國賊竟然賣得理直氣壯?狡稱「賣台」是愛中國?殊不知是賣了「中華民國」給「中共」?賣了「自由、民主」給「獨裁共產」,一場與魔鬼的靈魂交易?

 如果是要趨炎附勢,至少美國比中共強大;如果為人權尊嚴,至少民主自由比專制獨裁有格;如果不欲作主欲為奴,至少只是賣身歸附不需出賣「靈魂」?

 若深究這些賣國賊賣國有何好處?根本沒有,不過是「兔死狗烹」的小丑,「台灣大劫難」一書中,已透露中共密謀在台成立「台灣社會民主黨」,取代國民黨的傀儡統治,國民黨最終不是一無所有,僅賺得歷史罵名?

 賣國賊誰敢用?既能賣己國,何不能賣他國?這種忘恩負義、吃乾抹盡的野狼性格,誰不能背叛?

 國民黨既是中共的世仇,怎能貴賓相待?中共若有此心胸,怎會遭世人唾棄、歧視、訐譙?同是「一丘之貉」,最後仍是互相屠殺罷了!

 冀望國人今後勿再用政治二分法區隔藍、綠族群,以免中了中國黨的陰毒詭計,台灣人只有敵我分明的國家認同,與自由民主、專制獨裁體制分野的選擇;天下無以1500顆飛彈瞄準威脅的敵國當友的「白痴」?更沒有願將自由、民主換取野蠻、屠殺、專制、獨裁的「腦殘」者。

 台灣人就是認同自由、民主台灣的人民;認同中國就是認同專制、獨裁的共產中國,就只有這樣簡單的明顯區別;認同台灣的留在這塊土地共生,認同共產中國請回中國大陸,這就是原本面目。

 任何國家簽和平協議,都是國與國對等,任何協議都以此為基準,沒有例外。所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必先接受「一中一台」或「二中」,簽訂和平協議才有可能,所謂「一中」,便是狼狽為奸簽下「投降」、「併吞」的賣身契,有無「各自表述」是自欺欺人的「遮羞布」而已!

 國、共的「變臉術」已被看穿,如果繼續強賴,台灣人不會就範,首要之途即人民革命,清勦「賣國賊」,先清內後壤外;別怕中共,唇亡齒寒,這非僅台灣問題,一定會引發國際問題,不信美、日、菲、韓、澳、紐等國丟得起台灣海峽、西太平洋的國安,只要台灣人有堅定信心、決心,不怕國、共威脅,才能九死一生!

 中國國民黨是出賣中國人復賣台灣人的「亡命之徒」,這種專司害人害己的惡行,只是在為自己挖墳墓,令世人取笑而已,奉勸台灣人別迷惑跟隨他們,快快清醒,回頭是岸;認同土地、守住靈魂,別學樣他們當漂流的移民,抬頭挺胸當台灣的主人吧!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