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簡單的疏失」還真不簡單!


/Spieler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這幾天KMT英金集團集全力猛打陳菊,連瞇個二十分鐘,都能花大錢出電子廣告來攻訐,這種手法還真是顯示KMT與DPP財力的懸殊,打到如此沒人性,這不算是歇斯底里?

 826當天扣應到《大話新聞》的台北市新工處前科長陳智盛,說出讓人不敢恭維的「簡單的疏失」,當場還被主持人鄭弘儀指責,說「老實講,我覺得國家有你這種公務員、很丟臉」。

 隨著郝少帥花博「花系列」案情的發展,陳前科長被收押,最近新工處前處長黃錫薰也被收押,檢調居然找到陳智盛「持有市府秘書處『這是一個簡單的事件,就是疏失』的便箋,質疑涉嫌串供」。

 這事還得了?這也難怪統媒KMT近乎歇斯底里似的全力猛打陳菊,以為這樣「圍魏就趙」的戰法,就能解了花博之圍嗎?

 要說英金集團能幫919凡那比颱風天還在新加坡的黃姓女立委翻盤成功?這誰會相信?這不會有背後其他的盤算?或者在遮掩什麼?

 統媒搬弄是非的能力,還真是不可小看。一場水災所帶來的災難,可能還不比政治口水的災難,甚至筆者都嗅出可能以打扁的規格來打菊。

 事實上,一場颱風就能讓KMT五都全贏?原來KMT根本不care受到水災所苦的民眾,只在乎水災可能帶來的政治紅利?清算鬥爭這麼赤裸,也只是徒增人民的反感!

 繼續play下去,KMT在高雄可是不排除有全軍覆沒的可能,所謂的「圍魏就趙」的戰法,您以為英金是孫臏這種高人?眼高手低罷了!就算是想師法當年蔣介石將黃河花園口決堤,能淹日本皇軍,更淹死不少人民,震驚世界。這種靠人民淹水來謀政治紅利的,可是副作用很大的!

 在英金集團全力打菊之際,郝少帥的花博「花系列」或是新生高弊案不會繼續發展嗎?郝少帥本人當然主觀地希望「最壞的情形」已經過去,而「愛花博,有郝報」的媒體,居然做出郝龍斌以41%領先蘇貞昌的33%的民調,這家有「郝」報的民調,根據歷史經驗,準頭是不高的,能有多少參考價值?

 然而,新生高弊案又有新發展,這次還真是大條!據《自由時報》2010.9.30報導,『檢方查扣到市府秘書處便箋上面記載「這是一個簡單的事件,就是疏失」等證物,質疑市府高層涉串供。市政府秘書處機要組組長趙光中昨在記者會中坦承,他因北市議會秘書長王金德「指示」才寫字條,但王金德否認做此指示,市府秘書長楊錫安則說直到昨天才知道便箋是趙光中寫的』!

 這便箋還真是台北市新工處前科長陳智盛的神來之紙,當初他為什麼不銷毀呢?不就由他來成就「余文」般的功業?還是用這張便箋來當成保命符?

 一個快倒台的政府,可是人人自危,隨人顧性命。郝少帥繼續讓那個流豬哥亮馬桶蓋頭的趙心屏,出來面對吧!「簡單的疏失」還真不簡單!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