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連勝文「了不起」?


/Spieler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這是傳說中「馬面」林正偉槍擊連家大公子連勝文的SIG-Sauer P220手槍,用的是9mm口徑子彈,威力強大。

 連勝文在投票日前挨了一槍,KMT榮譽黨主席無脖熊說「了不起」,而跟連很麻吉的郝少帥也說幫了他很多忙。

 然而,「了不起」的,還有台大的醫療團隊,才不過幾天的醫療,連大公子可以進食說話,也可以轉到普通病房,這種醫療水準簡直是世界第一。

 還記得當晚台大發言人說,轉院到台大,到院時意識清醒,傷口在左臉頰和右太陽穴,貫通傷在左臉和右太陽穴的顏面顱骨,這可不是小傷!連大公子是真的受傷。

 選前那晚,KMT藍營名嘴怎麼政治炒作這件事?實在令人嘆為觀止,出來一堆「小護士」!就如無脖熊所說的「沒影響是騙人的」。既然有影響到選情,就不免想到319槍擊案,藍營所打的選舉無效之訴、當選無效之訴!



 這次五都選舉,DPP可是在北北中掉了三都,連旺旺時報都說,有4%的民眾受連勝文槍擊案影響投票意向。這4%如果從藍的扣掉再加到綠的上面,這麼一來,就是來回8%,如果屬實,那不但北北中不會輸,還真的五都全贏。

 而總投票率達71.76%,台北市投票人數為1,445,370票,投票率70.65%;新北市投票數2,142,410票,投票率71.25%;台中市總投票數1,446,519票,投票率73.15%;台南市投票數1,041,941票,投票率71.01%;高雄市投票數1,570,895票,投票率72.52%。

 上次直轄市選舉,以台北市為例,也不過是64.65%,一下投票率竄近6%,這些人不是被那顆子彈激出來的?增加的6%可是佔投票者的6%/70.65%=8.49%!這個數字放在台北市就足以翻盤!

取材自《年代新聞》

 連勝文受傷當晚,連T台最開始的說法,也說是子彈擦傷,還有人說是「顏射」事件,後來越說越嚴重。以台大當晚的說法,傷口在左臉頰和右太陽穴,貫通傷在左臉和右太陽穴的顏面顱骨;甚至子彈還在貫穿後,打死一位29歲的民眾黃運勝,幾乎可以確定,子彈部長眼,槍擊絕非虛假。

 還真是覺得連大公子傷得很重,不過,幾天後就能吃麵包、轉到普通病房,難道是台大醫術高超,超英趕美,或是連公子天賦異稟,再生能力極強,實在令人嘖嘖稱奇!有醫生投書一文「不怎麼合乎醫學邏輯的槍傷」,還真是值得一讀!

 其實,無脖熊所說「了不起」的連大公子,可是真的替黨國賣命,挨了子彈。ROC的第二任總統兼建國元勳黎元洪曾說:『什麼叫做革命?就是拼過命的必定都有飯吃。我從床底下被革命黨拉了出來,領導民軍,推翻滿清,所以才當到總統。』像是連勝文這樣還不算拼命?當然有飯吃!

 老實說,「馬面」林正偉槍擊連家大公子連勝文,可是明確的『有暴力或賄選行為介入選舉之情事者』,DPP的北北中三位落選人是不是可以考慮打當選無效之訴?記得自公告當選人名單之日起三十日內,如果要告可是要在期限提告!

 至於選舉無效之訴,就要在自當選人名單公告之日起十五日內提告,恐怕不只是市長落選人,連同市議員的落選人,是否都要考慮一下?至於勝算多大?不是就如許水德所說,「法院是國民黨開的」?

 DPP的頭人或許能夠理性溫和以對,然而,支持者可能會把這顆子彈吞下去嗎?有人主張要成立「1126真調會」,馬政權會同意嗎?甚至馬政權可能連一個部長都不會為此下台,馬政權的行徑只會更顢頇,更自我感覺良好。然而,「顏射事件」會蓄積多少能量?當能量大到一定限度時,馬政權大概也快崩了!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