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連勝文的舔耳案


/涂醒哲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連勝文這次為了五都選舉,被歹徒林正偉近距離開槍,的確很像當年李慶安自導自演毀謗我的舔耳案,差別在於舔耳案用的是「文」傷人,連勝文則是被真槍實彈所傷,但媒體操弄則同。

 舔耳案加害者之一的鄭可榮,一開始也是假裝「認錯人」,作為批鬥涂醒哲的藉口,這次林正偉開槍打錯人也是用「認錯人」作藉口。

 但這是真的嗎?舔耳案的屠豪麟比我高出至少10公分,頭髮稀疏不到我的一半,講話口音和我的台灣國語又絕然不同,號稱在近距離被性騷擾的鄭可榮,竟然可以認錯,真是匪夷所思。

 而林正偉「認錯人」之說詞已被清醒後的連勝文反駁,說林開槍前還大叫他的名字及罵三字經,不可能認錯,鄭可榮為何要認錯?林正偉為何要認錯?顯然後面有高人指點,顯然後面有政治謀略。

 偵探辦案首重動機。舔耳案究竟誰得利?連勝文槍擊案誰得利?能了解動機,才能破案。能循誰得利追查,才能找出幕後藏鏡人。

 舔耳案較單純,涂醒哲是台北市小內閣之一,即將真除衛生署長,如果能把我打下來,將是大功一件,可惜找不到任何行政、操守上的弊端。看到屠豪麟性騷擾同性事件,明知不可能是涂醒哲(因極易確認),但機不可失,先下手再說,反正抹黑不成,還可推給屠涂之誤。

 何況,李慶安對操弄媒體深具信心(當年網路民調相信李70%,相信涂13%),又選在行政院要捍衛總預算之際發動攻擊,若一擊成功,李慶安原已如日中天的知名度將更上層樓,可以問鼎台北市長。我朋友常拿此開玩笑,說要不是舔耳案,台北市長可能是李煥之女而非郝伯村之子。

 但連勝文槍擊案的動機及誰得利就很複雜,我擔心會複雜到檢調不敢繼續追查,有如當年林義雄母女被殺,尹清楓因拉法葉艦被殺....等案件,將會石沉大海。如果連兇手林正偉被當場抓到的情形下,都還不能追查到幕後集團,不但對連勝文非常不公平,國人也會對檢調司法受制於政治而失去信心。

 社會議論沸沸揚揚,說法很多,提出以下一些疑點,希望檢調能秉公深入調查。

 一、不應是誤殺,連勝文已證實,警方檢調若再以誤殺結案,就是故意要大事化小,檢調不宜再作政治(黨)的小妾,應展現風骨,科學辦案。

 二、若林要殺陳鴻源,很多地點,很多時機可以殺,甚至可以事成逃亡,為何要上選舉造勢的講台上殺人?為何要犧牲自己?其目的(動機)絕對超過勒索保護不成這種小理由,不合邏輯。

 三、林正偉為什麼要說謊?後面應有高人指點,王卓鈞署長為何會聽信林的謊言且對外公布?

 四、陳鴻源為何要說他不知道連勝文要來助講?連勝文真的臨時起意?一般演講造勢場人才濟濟,怎可能不事先安排決定誰先誰後,而連勝文又不是小咖,到處有人邀請,怎可能還有時間臨時起意?陳鴻源一面說不可能針對他,一面又說連要來他不知道,究竟何意?目的為何?

 五、為什麼會有人配合林正偉說法,強調二人很像,難怪林「會認錯人」。這很像當年舔耳案的翻版,原來姓「屠」的,屠涂難分,難怪鄭可榮會「認錯人」。

 是否幕後有高人指點,甚至「鼓勵」、「安排」連勝文要赴陳鴻源的場子,以利被林「認錯」?

 六、如果是故意找連勝文開槍,表示是林正偉(及藏鏡人)和連有恩怨,但若是恩怨,為何不在連還任職時處理,反而拖到選舉前夜才處刑,顯然是為了選舉催票。

 七、如果為了選舉催票,要以槍擊案催出藍營及中間選民的同情票,那得利的是誰?是陳鴻源?是郝龍斌?還是怕五都大敗,影響總統選舉的馬英九?

 八、得利就是動機,有中國國民黨立委及政客在槍擊案後馬上喊出「用選票制裁暴力」、「用選票還連勝文公道」....等操弄選舉之言,顯示藍營政客故意誤導選民,說成好像是民進黨搞的槍擊案。

 民進黨會這麼笨嗎?民進黨有這種能耐嗎?只有中國國民黨才有這種幫派暗殺(甚至到美國去暗殺江南)的前科。這次連勝文槍擊案的確成功激發藍營支持者的投票率,也一舉鞏固三都。

 檢調單位不應隨政客起舞,應深切了解誰才是得利者,應不顧中國國民黨名嘴、政客慣用的政治壓力,好好認真追查。

 九、有醫師告訴我,林正偉之所以要這麼近距離開槍,並不是要殺死連勝文,而是要殺不死他,若要殺死,只要朝後腦或太陽穴一槍就可弊命,要連二、三槍也很簡單,但故意錯開大腦,只打臉骨,就要貼身才能精確,目的在傷,不在死。

 如果屬實,林正偉後面的集團非常可怕,為了選舉效果,為了催出藍營選票,可以如此精確算計,也因為要精確,只好貼身,只好上台,只好犧牲林正偉。請檢調要好好突破林的心防。

 十、那為何是連勝文?犧牲別人就不行嗎?固然連勝文是連戰之子,有其知名度,再者身材魁武,不易「認錯」,其受傷所引起的效應,加上媒體不斷發送,催票效果最好。

 但坊間還有另外一種說法,也值得檢調去好好調查。

 他們說藍營正在進行殊死鬥,馬英九陣營或其他想在政界上更上一層樓的藍營高層,有用各種方式毀滅假想敵的可能,這種傳言就好像坊間所說的新生高弊案及花博之所以資料來源不絕,是由馬團隊或其外圍團體提供給民進黨市議員的,不一定可信,但檢調應該好好調查。

 連勝文這次遇害,令人不捨,也不得不令人感嘆台灣政治之不成熟,為什麼不講政績,不談願景,只知操弄藍綠,操弄媒體。選舉奧步搞到要槍擊連勝文,這是多麼地向下沉倫。

 我個人被李慶安的舔耳案所害,幸賴緊追不捨才得以水落石出;請連勝文先生也要追查到底,最好能水落石出。(作者為立法委員)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