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馬集團的聲援都是作戲,體委會主委應下台!


/綜合報導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楊淑君事件不是楊淑君個人的名譽,已經是台灣的國家被人踐踏,台聯重批馬英九集團當時的聲援只是鱷魚的眼淚、虛假的同情。

 台聯主席黃昆輝強烈要求,馬英九集團一定要有人負責,體委會主委要下台!

 黃昆輝心疼的說,台灣寶貝楊淑君在亞跆受委屈,引發全國激憤下,馬政府才出面表示要為楊爭一口氣,但結果卻是被倒打一巴掌,政府顏面盡失,台灣國格遭踐踏,政府應該負起最大的責任來!

 黃昆輝說,楊淑君案發生時,因為選舉在即,馬政府假惺惺,緊急出面要為楊爭回人格,吳敦義還親自出面安慰她「一定不會委屈很久」,全中華民國都會做她的後盾,全力捍衛她的榮譽。

 吳敦義當時還強調,「不把真相還原、不讓亞跆盟與世跆盟恢復楊淑君人格尊嚴、不維護中華民國尊嚴,我們絕不鬆懈!」

 黃昆輝說,如今在世跆盟第一仗就兵敗如山倒,吳敦義一定要給國人一個交代,他要求馬英九要為這個事件的處理負責,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更應該下台!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