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民進黨為何不把事實講清楚?


/田年豐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劉伯溫的「郁離子」書中有一故事,三個偷水果的賊伙伴一個接一個掉進糞坑,因為第一個掉下去的不願出聲示警;第二個掉下去的,雖一面訐譙第一個不安好心,卻也樂意噤聲;第三個接續掉下去,欲破口大罵之際,忽領悟大家同臭,誰也不笑誰,這就是同流合污之所以墮落無盡頭。

 人無信不立,馬英九善謊硬拗沒信用,不但台灣人老少皆知,舉世也多有所聞。但是,為什麼他卻自在得很呢?

 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發現跟他一樣不認錯不悔改,千錯萬錯別人錯,自己絕不可以錯的人太多太多了,並不只是他一個。而且論說謊與硬拗的功力,整個社會不但不以這個人為恥,還競相仿效膜拜他,為什麼他不該自鳴得意,自我感覺良好呢?

 例如,「中華民國」這個世紀大謊言,在台灣有多少明知真相的人士,不但不願戳破其虛幻與危害,甚至為了方便,為了既有的利益,竟以被迫害者的身份,一起加入為加害者圓謊的陣容。李登輝政權、陳水扁政權及民進黨迭變多次的思維邏輯,不都是存有這類「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亦血亦肉、非血非肉的荒唐依存關係嗎?

 因此,在面對國內人民時,為了選票的竸逐,我們還可分得出其間存有政策的差異與用心的不同。但在面對國際社會時,大家都同穿「中華民國」這件早已不存在的虛假衣服,不但看不出之間的分歧,甚至民進黨還得去替外來入侵者的國民黨徒眾辯護,代擦屁股。台灣的精英淪為中國國民黨幫眾的管家,代替他們打下更有利的吸血統治基礎。

 這樣的矛盾充斥在各個層面,最近馬英九元旦文告強調「國家的前途,台灣的未來,都掌握在我們2300萬人手中,由我們自己來決定」。民進黨批評「這不過是馬英九再一次選舉騙票的口號」。

 如果這口號有騙票的作用,不正表示2300萬人民自決台灣前途,就是台灣人民的主張,就是民之所欲。就應該向國際社會強力主張,正式行文世界各國政府與民間各相應單位,要求主持正義,要求執行台灣人民應有的住民自決的權利。

 為什麼民進黨執政時不這麼做?如今下野了,依然不這麼拚呢?既稱可騙選票,自已卻又不敢做。如此邏輯不通的理由,不就是因為自願受制於「中華民國」的綁架嗎?

 「無效啦!無論講什麼,寫什麼都無效啦!」這話大家不但常聽到,有些人且還經常講。

 但這話有兩種意思,第一種就是說,不管中國國民黨也好,民進黨也罷,雖互相嗆來嗆去,實質上更像是對人民騙來騙去,根本聽不進人民的心聲。他們若有區別,不過就是大騙小騙,大盜小盜罷了。

 第二種意思就是本文想說清楚的,凡自閉在台灣的任何主權主張,只要未對國際社會正式行文發聲,按國際慣例都不算數,都是虛假不實騙票用的,都是無效的。

 凡以「中華民國」為國家名稱的一切努力,包括政治經濟、環保醫衛、文學藝術,甚至風尚民情,都只是為中國作嫁衣裳,終將為北京政權在「和平」的大旗下,順理成章的收割。

 只要台灣自認是中華民國,或同意中華民國是台灣,那麼,我們所有自由民主的努力,都將毀於一旦,勢必難逃中華人民共和國北京政權,依台灣人民的自主意願,要求依法「和平非武力」的併吞統治。台灣人民勢必為奴為隸,一切努力付諸流水。

 民進黨為何不把此事實講清楚呢?(田年豐/嘉義之音)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