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狗奴才」死皮賴臉,換掉!換掉!換掉!


張簡煌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吳敦義的內閣「有感」改組,謎底揭曉共「四」人,而且幾乎是辭職補缺;新手不是「默默無聞」的「腳肖」,就是「赫赫有名」的姦夫淫婦?果真讓民眾「有」夠「感」冒?

 「白賊義」原本放空氣說至少換五人,以為可消國人怒氣?結果縮水成四人,讓民眾看了更是怒火中燒,因為「有感」再度被愚弄欺騙,「白賊義」果真名不虛傳!

 其實,誰理你「白賊義」換幾個閣員?神經病,台灣俗語說「歹歹尪,吃勿(勿會)空」、「娶到歹某,艱苦一世人」,所以,「換衫換褲,不如換『某』」;故「白賊九」一下台,「全斗換」;「白賊義」一下台,內閣全下,所以,換幾個只是「換湯不換藥」,罪魁禍首換掉,才能「改頭換面」。

 「冤有頭,債有主」,今天台灣的悲境,是「白賊九」造的孽:掏空台灣、沉淪社會;賤賣主權,賣國賣台;民眾失業、薪水下降;物價起飛、健保漲價;無屋可居、債台高築;治安敗壞、校園霸凌;黑道橫行、財團吸血;自殺不斷、疫情流行;天災人禍、工安頻傳;貧富懸殊、族群對立;價值敗壞、說謊詐騙;統媒霸行、民意遭姦;賄選貪瀆、選舉槍擊;鬥爭清算、司法濫訴;暴警暴行、民主倒逆....罄竹難書。

 台灣目前是自蔣介石殖民統治以來最黑暗時期,老夫目睹一甲子,看盡天下反覆,心中無限感慨。

 過去「老」賊反民主、反自由、反人權,但仍反共;今之「小」賊,不但反自由、反民主、反人權,而且親共、賣國賣台,真是「新不如舊」、「小不如老」,死一個「滲尿」,生一個「剉屎」;擋一個「外敵」,卻養一個「內賊」。

 現在這個「內賊」又開始變本加厲洞開台灣門戶,讓中國外敵可以大搖大擺在台「自由行」,屆時不知又要增加多少跳機不回,潛伏台灣當第五縱隊的人馬,以便裡應外合引兵入關侵略台灣?「人海戰術」,台灣豈能擋得住?

 昔日狗黨說「匪諜就在你身邊」,我們都覺得很好笑;現在「共匪果就在我身邊」,你笑得出來嗎?

 共產中國被西方視為「罪惡軸心」,著書「遠離中國」遠離災難;香港作家鍾祖康著書「來世不當中國人」,與中國《網易》民調約70%「來世不當中國人」不謀而合;但「白賊九」等支那人卻「飛蛾撲火」。

 他們竟然相信「和平崛起」的偉大祖國,是其未來風起雲湧、光耀中華民族的救星,惺惺相惜一丘之貉「說謊詐騙」共同文化,騙己騙人;更無視台灣人同意與否,硬生生圖將台灣與中共「送作堆」,不惜毀掉台灣犧牲奮鬥幾十年,在美國扶持下建立的自由、民主、人權價值,將台灣人關進世界最惡毒、專制、獨裁、不人道的共產主義鐵幕內,受盡荼毒!

 中國是個專門輸出武器、毒品、病毒、黑心貨;對內專搞專制、獨裁、野蠻、殘忍、鎮壓、屠殺;對外專搞擾亂金融、壟斷物料、蒐購能源、核武恐嚇、政變顛覆、謀殺暴亂,樹立第三世界霸權,圖與美、俄抗衡的世界亂源、百年無進化,自以為「不適合西方民主」文明的人獸。台灣只要與「中國人」無法劃清界線,除永遠不會有寧日,不得「永續生存」,更易捲入戰端,成為強國制裁、軍事報復的砲灰。

 換掉!換掉!換掉!他不換,「頭家」自己動手把他換!2011換「立委」,2012換「總統」;而且此次絕不止是「政黨輪替」,而是殲滅國賊,驅趕匪黨,撲滅反自由反民主反人權的鬼火餘燼;台灣既已歷經「大病」死劫,若有幸「起死回生」,一定要謹記在心,絕不能讓 2008復辟夢靨重演,否則台灣豈能禁得起數度翻騰折磨?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