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唾棄「高級中國人」的典型思考與話語


/張簡煌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胡志強一貫其監督不周與行政不作為的瀆職,繼「黑白共治」槍擊命案轟動全台之後,又燃起「公安」再燒「火城」,害死九命十二傷慘劇,無論枉死家屬、激憤輿論尖銳聲討,他仍然一副故裝無辜無恥嘴臉,依慣例要下屬背罪,自己脫責,僅是難過想「自殘」,何其魄力的自罪模式啊?

 但如具日本武士道精神切腹自殘,向冤死者致歉,猶能驚天地動鬼神,令人感動涕零;唯「狗改不了吃屎」,還是靠一張嘴自殘,實不脫黃鼠狼本質。

 究「胡」說自殘為何?原是「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稱「不顧健康」刻薄自己,為千古名言胡式自殘!哇賽,這種中國式經典自殘,的確古今奇談?

 筆者常言「滿口仁義道德,滿心男盜女娼」是中國固有文化特質,族群基因,人人具有,政蟲特多,一張嘴治天下,絕非虛言!

 這種無恥不要臉的政蟲,中國國民黨政權檯面上特多,豬如教主白賊九、堂主白賊義、奸院剩人王、中都胡、北都郝....族繁不及備載,這群人什麼好聽話都會說,卻盡胡搞瞎搞!

 最近,白賊九不是又發狂語,要捐一億賑災日本,結果外交部即刻吐臭「錢從哪來」?外交部為圓謊教主白賊九即興式謊言,只好趕緊發起全國性募款,期拿全民的「土」糊白賊九的「壁」?

 中國國民黨的賑災捐款公信力幾分?看北都郝的紀錄,您還會捐一毛給牠?據報載,921捐款尚餘8100萬的80%6400萬,被北都郝扣剋改捐到中國四川某小學;這是真的嗎?有證據嗎?是否偽造的收據?還是真遭「私吞」了?

 即使真的改捐中國,請問,921專用捐款是給台灣921災民的,為何都已11年,仍有餘款?不是遭扣剋了嗎?北都郝如何有權轉捐中國?請問檢察官,這無涉及對捐款人「背信」與「圖利他人」刑事罪嫌?

 假藉「善事」之名就能無法無天嗎?北都郝拿別人的錢積他的陰德?真的好「陰」喔!

 昔往中國黨政權各項救濟(災)款被層層摳到私人口袋的例子,大家記憶猶新,所以,要發揮善心賑災日本的,請認清發起單位,素行不良的詐騙中國黨、白賊政府,千萬敬謝不敏,否則肉包子丟『狗』,有去無回!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