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期待「三投族」奮力三振中國黨


/張簡煌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民進黨蔡陣營已定軌「Taiwan Next」做為競選文宣主軸,並喊出「三投族」衝票三大目標;即第一次投票的「首投族」,上次「投錯藍」而如今覺醒的「轉投族」,以及過去曾投過民進黨的「回投族」;都能夠用選票支持她,並跟她一起帶領台灣進入政治新世代,共創下一個嶄新台灣。

 蔡英文已明確交代,「台」、「中」關係絕對是「從世界走進中國」,不同於中國黨「從中國走進世界」,所以,主張「一邊一國」主權獨立對等關係,沒有為經濟利益而犧牲主權、沒有為走出世界或武力恐嚇而出賣主權、沒有為降併終統共產中國而背棄自由民主陣營、盟邦。

 另為貫徹「國民主權」捍衛民主價值,對ECFA或各項喪權辱國的國共簽署,重新回到人民公投或立法院審議,不能讓專制獨裁聯共制台的惡行,繼續殘害台灣生機;尤其為永續台灣,為子孫世代生存立基,必須聽從民意終止台灣核電,並於2025年完成的誓言,非常明確清楚。

 中國黨對這些國防、外交、經濟、民主價值、永續生存的政策宣示,故意扭曲、抹黑而說「空洞」,圖「潑屎」轉移焦點,以口水戰模糊其政績空白、跳票的「烏賊戰術」,只更凸顯其無知、無能、無恥、無賴的痞子作風,要挽回民心恐是適得其反罷了!

 「首投族」的失業、減薪、無薪假,已淪為街友或網咖遊魂;或成為「月光族」、「白忙族」,續伸手父母補助;或每天遭榨工作12小時,沒有週六、日,等過勞死;或沒有勞、健保不敢言怕遭遣;更別說娶妻生子買房這檔事;怕挑不起重擔,逃避現實的,聽師長誘拐「延畢」或當兵作鴕鳥護。

 執令致之?又是誰害你們成龜孫卒子?拿你們手中第一次選票,好好教訓白賊、無能、無恥、無賴徒!

 「轉投族」為何要轉頭?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當時投馬,為的是能吃飽、攢財富;如今夢碎,貧窮又餓肚,難道再挨四年,借錢買柴自殺黃泉赴?

 當年聽信謊言恨自誤,於今夢醒,快轉投找幸福;更免害人害己,遭唾復作缺德事;我雖不殺伯仁,伯仁卻為我而死,良心不安棄馬吳,既功德補過亦自求多福。

 「回投族」回籠固台心不死,
 2008心寒紛亂棄本土,
 千日民不聊生哀號苦,
 輟心棄權反遭強權屠,
 消極逃避誘使惡魔縛;
 心驚賊黨賣國催戰鼓,
 台灣淪陷匪區明為奴,
 棄之不理有朝悔回顧,
 「三投三振」速將國賊覆,
 還我河山固我土,固我土!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