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魔鬼已現形,「藏鏡人」呼出欲出?


張簡煌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聯合晚報》頭版頭, 昨天以「經建會搞烏龍,劉憶如道歉」為題,報導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坦言,經建會提供給立委的所謂「TaiMed 投資說明會資料」,確有「時間錯置」與「誤植」,對於造成誤會,她願意道歉。

 「經建會」將2007/8/19「TaiMed 投資說明會資料」的公文封面,特意打字一張2007/3/31投資說明會資料的標籤貼上,再影印、傳真給記者會與會立委、記者,造假、誤導、傳佈蔡英文當年3月份還是行政院副院長身分,即兼任「宇昌」核心成員參與投資說明會罪證,這樣費心設計、加工、偽造證據,豈稱「錯置」、「誤植」疏失?把民眾當白痴?或引導「特偵組」如何寫不起訴文?

 這明明是行政、立法兩院聯手,用國家機器當選舉打手,公然介入選戰打在野黨候選人,惡質選舉到如此無所不用其極,這是民主的選舉?
劉憶如主委在電視上拋出『「宇昌」案玩過頭了,她不再奉陪,要辭職了』。這句話針對誰抱怨的?誰才有資格指揮,令這個「小閣揆」下海操弄這「奧步」?相信語露玄機,黨政高層「藏鏡人」呼之欲出?

 她為何要獨自面對違背「良心」與違「法」(偽造公文書與總統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各五年以下徒刑,兩罪並罰十年),天人交戰,興嘆「何苦來哉」?值得嗎?她心情當然懊惱,只是「政海」風浪險惡,害人害己,因果循環!怪誰?

 2008年大選的「高捷案」,最後雖都還給當事人清白,但國民黨已賺取「政治紅利」當選,故食髓知味,再圖炮製2012年大選的「農舍案」、「宇昌案」....?這個黨政高層似已罹患心理「強迫症」,無法自制犯罪。

 接下去一個月,恐不知還將製造啥「弊」案至自「斃」而後已?

 「宇昌」案現形同時,農委會也悄然發文屏東縣政府,答覆蘇嘉全「農舍案」一切「合法」。幸好,選前一個月追出二案真相,讓無恥、無賴政黨、政客露出狐狸尾,並傷人自傷,誠天理昭昭,證明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天佑台灣。

 中國黨屢屢作賤民主選舉,這是民主世界選舉史上,何等重大羞恥?選民心中作何感想?傻眼?驚訝?笑笑?憤慨?還是仍然只有藍、綠,沒有是非?果真如中共坦言:「西方民主不適合中國人?」

 這個台灣版的「水門事件」,正考驗著台灣選民的民主水準與反應?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