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族群與國族專題首頁

罷馬打假球,通敵嫌疑多


/田年豐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連三歲小孩都了解,台灣之所以百業蕭條,民不聊生,國格淪喪,主權不保,其最緊接的主要禍因,就是因為馬英九包藏禍心搞的鬼。唯有趕緊除掉馬英九,台灣才有望活出加護病房,慢慢調養找回健康之道。

 但是,要罷免馬英九,佔有立法院過半多數的國民黨籍立委,勢必要先罷免,才能成案才能成功罷馬。

 因此,真正要罷馬,就一定要先罷免國民黨籍立委。不然,罷免的行動,將流於敷衍玩票,本質上就是放水打假球騙人。

 自從ECFA簽下後,民進黨不但不思反制之道,反而異口同聲的瞎說,要概括承受同意ECFA。五都選戰不敢談反ECFA,一直到立委與總統大選,台灣的命根與國格主權,都不再是民進黨勇於向人民籲求的選戰主題。台灣人民要自救,就必要立時開始從罷立委罷馬的全民運動中,找出自己的總統參選人,要放棄非民進黨不可的迷思。因為民進黨已質變成共識還要各表,各具新矛盾的謝長廷們了。

 伊朗短片「2+2=5」,當大聲跟著唸之後,才要抗議,會因已經跟著唸了,就是承認了,就是不准再抗議。去中國,若放棄護照改拿「台胞證」進出,等於大聲承認是人家的了,還要說什麼來騙人?

我們流著不同的血液:台灣各族群身世之謎

 作者:林媽利教授
 開本:25開
 頁數:241頁

 把中生納入台灣國民專屬的健保,其政治上的象徵意義,也是在昭告國際:「我們是同一國的」。而且中生繳交比台灣國民更低的健保費,就是藉此向世人宣告中國是上國,中生福利當然要更優厚才行。

 但是,為何身為知識分子如王丹、張鐵志等人,卻見識不到此冀圖滅台的政治陽謀?對這樣不公平不正義的政策,反而附和是基於人道?合乎人權呢?他們怎麼講得出與吳秉叡和馬政府一樣自欺欺人的話呢?是因為我們還不夠善待他們嗎?這無底洞般的慾念啊!

 一個政黨若對政治意象無知無覺,不管是魯鈍愚蠢,或是疏而不察,或根本是裝痴賣傻,都是因為其政治人物已是變質變節,才有可能產生這種現象。把拿「台胞證」,說成是尊重對方法律,這樣的言行,若非瞧不起台灣人民的心智,莫非這個人的智商真的相信2+2=5?

 倒閣失敗;美牛擋不下;中生納保;40萬軍公教吃飽撐死;900萬勞工退休基金破產;台灣人年紀輕輕就失業,好像是在台灣等死,而跑去中國,卻形同找死。

 馬英九政府敢把台灣人當次等國民,當人奴折磨,公然違逆全體台灣人民的共同利益,倒行逆施到全民共憤,為什麼還能老神在在?為什麼我們還非要忍受馬英九繼續執政三年半不可?為什麼我們還隨口亂說罷馬很困難?

 不提早準備,不及時配套動員,不身體力行去做,再簡單的事也會變得很困難。反之,則再難的事也可能變成簡單。光是900萬勞工站出來,為自己的權益與尊嚴奮鬥,我們不但可以罷免國民黨籍的64位立委,連無黨籍的國民黨友立委也可一起罷免,再罷馬英九將易如反掌。而且中油、台塑、台電等等財團吃人不吐骨頭的亂象,可以徹底清除。

 交通安全、工安、核污染、教育污染、醫衛福利的保障....,只要我們900萬人攜手,我們就可以不用活得這麼窩囊。我們也可以透過罷馬自救的運動,讓世人親炙台灣人民偉大的國家識別與國民教養。(田年豐/嘉義之音)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