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族群與國族專題首頁

不是藍綠對立,是民族壓迫!


/劉重義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最近,由於林益世案一審判決,大家都注意到「司法」對陳水扁和林益世的巨大差別待遇。

 許多批評都直覺地用「藍、綠」對立做基礎來議論這種矛盾,社會輿論也就聚焦於兩個台灣人因政治立場不同所導致的不公平政治迫害。

 結果,台灣人又忽略了問題的本質,其實是在於民族壓迫:外來赤藍權貴為了維護他們少數人在台灣所掠奪、竊取的特權利益,他們一方面必須打擊台灣人的反抗意識,另一方面,必須鞏固台籍走狗對他們的忠誠。

 赤藍權貴深知,「民族壓迫」的覺醒會掀起台灣民族主義的巨浪,赤藍人的人口在台灣占不到5%,根本無法抵擋民族革命海嘯般的群眾力量。

 因此,長期來,赤藍權貴就以「政治迫害」誘導台灣人的反抗力量,使之陷入爭取「中華民國」的「司法改革」和「選舉席次」,而無法自拔!

 赤藍集團透過這樣的誘導,就能操縱長期構築的非理性「藍綠對抗」泥淖,使「民族矛盾」沉沒在爛泥巴底,無法成為刺激主體意識進步的議題。

 台灣人尤其是台籍政治人物缺乏深層覺悟與反省,以致台灣民族運動難以突顯其正義性與正當性。這正落入外來赤藍權貴的奸計。

 現在正是認清台灣政治矛盾本質的時候!這種矛盾不是藍綠對立的問題,而是赤藍集團邪惡遂行民族壓迫的根本問題!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3.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