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族群與國族專題首頁

從中國黨那位五星豺狼談起


/田年豐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豺狼縣長劉政鴻在中國國民黨員的心目中,是值得被稱賞並大力栽培的角色。劉在國民黨中央委員的排名,從70名外,首次飆進30名內。唯有夠陰、夠損、夠毒夠狠辣,才能被黨代表認可跨入此非人的柵欄。

 8月16日我第一次參加「守護苗栗」。行前聽說苗栗警員異常變態,殘暴嗜血。因為只有滿足大豺狼劉政鴻的特殊胃口,他們想升遷才有機會。這莫非是說,苗栗警察的變態,非本於父母生成的?而是被劉豺狼移殖改造?

 又看到整個縣府廣場被小紅旗圈著圍著,明寫著公然詐欺的「施工中」;一處處、一堆堆高視闊步的刑警們,從近距離挑釁性的當著面錄影監控;我已經多年來不曾萌發的恐懼感與氣憤,瞬間克制不住的XX。

 聽著陳為廷說明晚會申請的種種刁難,我以為八點過後,隨時有被消防水柱強力射擊爆撞的可能。我因此叮嚀坐在我身旁的學生,要注意保護臉部,以免水柱直接傷害失明,(絕對會比被雞蛋丟到嚴重十百倍),或遭水柱撞窒氣斃。當年反軍人干政時,我就差點因此完蛋;此後登山背包,就成為我在街頭運動的守護神。

 但是,八點過了,十點過了,蛋也洗了,劉政鴻為什麼還不暴動?豺狼到底在想什麼?明擺著故意挑釁卻又刻意忍耐,此矛盾虛偽令人不解。我不寒而慄的想起,1979年美麗島事件,被殖民統治者精心設計,生產製造前的氛圍。

 我繼續不安地聯想,是否朝野政客已有什麼默契?為什麼在服貿協議,醞釀襲台、毒台、淹台、吞台的緊要關頭,蔡英文為何無厘頭的再提「國是會議」?蘇貞昌為何正事不急的赴泰國閒訪?而明明警察暴力亂序已經一再重現,為何又多次詐敗示弱,害我公投盟的有些朋友,樂得認定自己已是無堅不摧的勇士?

 我想想,必須不怕漏氣的對此異常發出警訊。既然豺狼已準備好陷阱,我們就更必要有進無退。這表示此時已是兵家必爭、寸土不讓的關鍵時刻。我們必要向全世界宣告:

 (一)台灣是個公民自主的新生國家。
 (二)台灣公民今天拆政府,堅持和平非暴力,不合作,不妥協。
 (三)抓一公民,全體自首,關一公民,全體入監。
 (四)以上公開宣示信守不渝。

 走回苗栗火車站,看見站後的夜市,近十一點了,仍人來人往。我清楚了解到:
 為什麼與會的苗栗人,會因與劉政鴻同是後龍人,而特向大家致歉。
 為什麼黃連煜(好像是),會因與劉豺狼同是道卡斯族人,而特別感到衰小羞愧。
 為什麼苗栗長大的陳為廷,會整晚不厭的重複要求「苗栗人站出來」的原因。

 守護苗栗,守護台灣,我們都要在此公開宣誓,一起公開站出來迎接新生的公民自主國家,我已經準備好了。你呢?


謝長廷:台灣獨立不能拿來當政策

 

不推翻殖民統治 ,台灣還有未來?

http://youtu.be/mzkN-4H5V44

http://blip.tv/southnews/episode-6602349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3.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