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族群與國族專題首頁

狗咬狗的台灣版「水門案」


/劉重義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馬英九、江宜樺和黃世銘這三個赤藍人,從原先橫柴入灶、盛氣凌人, 亂砍他們的台籍幫傭王金平、曾勇夫和陳守煌,其惡形惡狀活像眷村的小流氓。但在台灣版的「水門案」露餡,愈演愈難看之後,原來同一伙違法亂紀的狐群狗黨,尤其是馬英九,卻要把黃世銘打成余文。

 余文是戇台灣人,當年莫名其妙地為馬英九侵吞特別費做替罪羔羊,逆來順受代他入獄坐牢。現在,馬英九狗急跳牆,又重施故技要黃世銘當替死鬼。黃世銘則顯然心有不甘,逐漸在各種場合爆料馬英九的犯罪行為,似乎準備要死一起死。

 尼克森當年「水門案」爆發後,極力否認事先知情,賴到了最後關頭,有深喉嚨爆出白宮總統辦公室有常態的錄音。到此地步,尼克森不敢否認有錄音帶存在,只在複製的帶子動腳手,剪接談話內容,企圖瞞天過海做最後一博。

 結果,專家一檢查錄音帶就知道那裡被動過,根本騙不過。逼得尼克森不得不交出母帶,其間錄下的談話內容,證明尼克森涉入竊聽,也證明尼克森一再否認知情是說謊。

 在進步社會,公眾性人物公開說謊是喪失尊嚴,不再受信任,若是具公職則必須下台。尼克森在美國人的唾棄 與國會彈劾的聲浪下,黯然道歉並主動辭職下台。

 如果不是尼克森授意,他的白宮助理那敢竊聽反對黨的競選對手。如果不是馬英九授意,黃世銘那來的豹子膽,敢竊聽整個「立法院」。

 黃世銘顯然知道竊聽國會是天大的醜聞,因此,在監聽褂單上極盡掩飾「立法院」這個號碼,偽稱它是柯建銘助理的個人手機號碼,秘密處理竊聽來的資訊,連特偵組的台籍發言人都茫然不知,在記者會上活像一隻「七月鴨」。

 從目前曝光的資料推斷,馬英九很可能利用非法監聽中國黨立委的動向,來操縱今年七月的黨主席選舉。許多跡象也顯示,馬英九大概在2012年「總統」的選舉也是濫用非法監聽的情資打選戰。

 這樣的醜事如果發生在正常的民主國家,涉嫌的政府領袖或高官幾乎都知所進退主動道歉下台,接受法律制裁。然而,以自身利害關係決定「廉恥」標準的馬英九,目前以「完全不知情」和黃世銘切割犯罪行為,也以其一貫「做賊喊捉賊」的行為模式,高喊「依法辦理」。

 不知死活的黃世銘原以為馬英九會保住他,一不做二不休,魯莽地於9月28日晚公開說,因為執行單位技術不足,那監聽了將近5個月的錄音帶都是空的。

 黃世銘是破釜沈舟保馬英九,因為既然沒錄到任何談話,那意指不可能有馬英九利用相關竊聽資訊,去操縱中國黨黨主席選舉的這回事。

 然而,黃世銘的謊話卻很容易被揭穿。事實上,執行單位的調查局官員,在立委的逼問下,已鬆口說技術應該不是問題,而且已交給特偵組20張存錄音檔的CD。

 台灣人冷眼看,赤藍權貴面臨危機就隨人顧生命,他們不擇手段犧牲他人來保護自己,毫無擔當、毫無尊嚴可言。咱台灣民族必須看破並堅決推翻這種落伍的外來壓迫族群,台灣才可能發展成為公平正義的優質社會。



謝長廷:台灣獨立不能拿來當政策

 

不推翻殖民統治 ,台灣還有未來?

http://youtu.be/mzkN-4H5V44

http://blip.tv/southnews/episode-6602349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