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族群與國族專題首頁

血腥鎮壓的反文明社會意識


/劉重義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自由時報》在3月26日報導,有兩位警員在臉 書貼不當文字,而被以言行不當、損害警察形象,遭到每人兩次申誡的輕微處分。

 第一位是台北市內湖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嚴若聖,3月24日凌晨,警政署派鎮暴警察用血腥手段,強行驅離靜坐在「行政院」的學生時,他上臉書貼文:

 「兄弟們,聽到了嗎?蘇貞昌說不要拿警棍打人,意思是用長盾打就好了,這樣血噴比較多,他明天比較好指責馬江。」嚴警出自政治立場的戲謔,其語氣充滿野蠻、冷酷藐視人權的心態。

 另一位是台中市霧峰分局十九甲派出所員警蘇森暉,在3月18日學生佔領立院議場後,貼文:

 「北上立法院抓女暴民....套子我戴了,準備被我幹爆吧!」公然嗆聲要強暴在場支持反服貿的女性,蘇警言論十足輕蔑、變態,帶有強烈的反社會傾向。

 《自由時報》這則報導事實上可以連接到發生在「行政院」的警察暴力。在「偽中華民國」體制,警察是被訓練來監視和壓迫群眾的統治工具,充當赤藍權貴控制台灣人的耳目與棍棒。

 要把台灣人訓練成為能夠忠誠服務外來統治者的警察,必須相當地削弱、摧毀其台灣民族意識與理性良知,換句話說,就是把台灣人警察馴養成為服從赤藍權貴命令的「野獸」。

 被妖化扭曲、濫用的「偽中華民國」警察,直到兩位台灣人「總統」較能擺脫赤藍干預來自主執政的時代,才隨著社會的民主化浪潮逐漸掩蓋其惡質功能,突顯良性的維護秩序與服務住民的正常角色。

 在這段時間,不僅限於警察,整體台灣社會各階層,很明顯都有實質上正面的開放與進步。沒有任何群眾示威,包括「紅衫之亂」,發生大幅度的警察暴力事件。

 卻因為沒有實質施行「轉型正義」的反省與更新,部分帶獸性的「偽中華民國」警察,只是暫時抑制其衝動,並沒有消除其獸性,重新做人。

 2008年馬英九復辟赤藍政權之後,咱立即感受到「偽中華民國」快速地恢復其黑暗、落伍的殖民體制警察運作。在民眾抗議陳雲林來訪的期間,警察突然再度被激發獸性,公開大幅攻擊民眾。

 而這次發生的「行政院」血腥鎮壓,警察再度集體性嚴重侵害台灣人人權,並且集體性互相掩蓋犯罪行為,從前述兩位「野獸」警員在臉書上可怕的思想表白,咱可以解釋,為什麼咱看見那麼多興奮地胡亂揮舞棍棒、盾牌傷害青年學生與其他民眾的「野獸」。

 咱痛心反文明社會的馬英九,為了求取中共貴族的撐腰,把部分台灣人警察過去至少已經按耐住的獸性,利用其政治權力加以激動、濫用,使其中沒有堅強理性良知的人再度淪落為吞噬台灣人的「野獸」。

 馬英九這種反動意識與手法,必須受到全世界正義人士的譴責。

2014.03.27



不推翻殖民統治 ,台灣還有未來?

http://youtu.be/mzkN-4H5V44

http://blip.tv/southnews/episode-66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