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自掘墳墓的「預防性羈押」


/劉重義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預防性羈押」就是過去「偽中華民國」白色恐怖時期,濫用來逮捕異議嫌疑者的方便「藉口」。

 內心懷疑赤藍統治的正當性、對赤藍統治表示不滿、看反對赤藍統治的書籍、暴露赤藍集團的污點,以及任何讓 赤藍權貴不舒服的人,在赤藍權貴眼裡都可能危害「社會安定」,必須「統統抓起來!」

 多少台灣社會菁英因此被赤藍權貴殺害,多少台灣青年的青春因此被赤藍權貴摧殘,多少台灣家庭因此被赤藍權貴破壞離散,多少台灣人的財產因此被赤藍權貴詐取掠奪,台灣社會迄今沒有合理的真相,也沒有還給受害者公平正義。

 然而,當年的加害者和繼承他們非法優勢地位的後代,竟繼續囂張地騎在台灣人頭上。

 最近,台灣青年學生的覺醒行動,強烈質疑這批無能、貪瀆、野蠻、落後的赤藍權貴掌握公權力的正當性,他們拒絕被赤藍權貴用「偽中華民國」綁架,公開主張台灣獨立救自己的國家。

 太陽花學運重振台灣人掌握自己命運的希望,驚慌失措的赤藍權貴認為他們的非法統治受到強烈威脅,於是,為了固保他們壓迫、剝削台灣人的權勢,赤藍權貴無恥、兇惡地非法祭出:「預防性羈押!」妄想全面加重馬英九早已暗中啟動的白色恐怖,來撲滅逐漸凝聚革命力量的台灣民族運動2.0。

 有壓迫就有反抗。儘管過去,赤藍權貴迷信白色恐怖,冷血採取非法逮捕、長期監禁、野蠻殺害等殘酷手段,台灣人並沒有永久屈服。

 反而,赤藍權貴擋不住台灣民族民主運動勇敢猛烈的衝撞。結果,他們目睭金金看民進黨突破黨禁,38年長期剝奪台灣人權的戒嚴法被迫解除,窮凶惡極的特務頭頭蔣經國吐血暴斃。

 被赤藍權貴原先預計擺來欺騙世人的台灣人「副總統」李登輝,因蔣經國死亡而意外接任「總統」。李登輝的主政與台灣民族運動的努力相輔相成,但是,台灣人也錯誤地寬恕包容長期迫害咱的赤藍權貴,忽略轉型正義而埋下禍根。

 按下這種錯誤,回顧過去那段台灣人主政的20年,社會得以邁入一個尊重人權及進步文明的新紀元,台灣人享受了較有尊嚴、幸福的正常時日,直到2008年馬英九復辟赤藍政權才變天。

 台灣人主政期間,一個沒有感受白色恐怖的新世代健康成長,他們正是當前反赤藍壓迫的主力青年。

 台灣社會目前的疑慮是:白色恐怖可能瓦解這一波的反抗運動嗎?答案絕對是否定的。

 白色恐怖暫時成功的先決條件是大屠殺,缺乏像「二二八民族屠殺」這種大規模血腥橫流的殘酷景象,根本不可能完全挫敗所有充滿熱血、堅持正義、追求理想的年輕人。

 今天的赤藍權貴,以他們只佔5%的赤藍人口,在快速開放的網際通訊環境下,以馬英九為首的赤藍極端份子毫無能耐「把他們殺光光」,只能搞個把自己圈在拒馬內的「白色恐怖」。

 赤藍權貴目前狂妄的「堅定執法」,命令、教唆台灣人警察打台灣人民眾,這種外來統治族群挑撥、分化在地族群的惡劣技倆,勢必掀動民族對立的情緒。

 《經濟學人》最新報導指出,「跛腳的馬英九還有兩年任期,台灣的未來可能要在街頭決定。」沒有錯,馬英九及其赤藍黨羽,絕不可能順應台灣民意,放棄他們非法竊佔的政經社會優勢地位與資源。

 因此,台灣問題的解決一定是由大規模的群眾佔領「偽中華民國」主要的壓迫機構,癱瘓赤藍集團的非法運作,由台灣人組成臨時政府來接管、規劃台灣社會的未來發展。

 赤藍極端份子正在盤算,如何用「預防性羈押」來消滅台灣人的反抗,包括反抗行動、言論與思想。他們仿中共組「五毛黨」網軍,企圖壓制、扭曲他們害怕的網路言論,他們違法濫權騷擾PO不利他們文字的網友,他們無能、傲慢的作為,是在對著反抗運動倒汽油。

 他們已經挖好自己的墳墓,台灣人,勇敢把他們推下去,埋起來吧!

 

2014.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