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赤藍權貴投降中國的利益之爭


/劉重義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赤藍權貴為了維護他們利用「偽中華民國」民族壓迫體制,在台灣非法竊佔的政經、社會優勢地位與資源,而從反共步上「聯共制台」。

 從過去「國共和談」的歷史,咱早就預料中共貴族必然對赤藍權貴施展「既聯合、又鬥爭」的手法,逐步分化、削弱赤藍當權集團的勢力,逼當權集團不得不完全屈服投降。

 從2008年馬英九集團復辟,赤藍權貴的主要勢力很快的分成急進投降派與漸進投降派。

 急進投降派毫不避諱地公開到北京交心、拉關係卡位,而掌握龐大台灣政經資源的馬友友集團,當然希望爭取時間與空間,好 讓他們利用權勢不但在台灣社會,也要在投降談判桌上,撈到更多的個人利益。漸進投降派對急進投降派向中共貴族爭寵的行為,顯然恨在心裡,卻難以開口譴責他們攪局。

 赤藍人張顯耀原本就不屬於馬友友圈圈,馬英九為了安撫親民黨才把他安插次要位置,當個海基會副董事長和陸委會副主委。「如何投降」是馬英九和他的小集團最高的機密,因為它敏感地涉及到台灣人可能的大規模起義行動,以張顯耀的花瓶身分,他在正常情況下能夠搞到什麼大秘密,值得懷疑。

 張顯耀屬於急進投降派無可懷疑,急進投降派向中共貴族通風報信,甚至製造假消息邀功,是可以憑常識判斷的事實。台灣人不要被誤導,跳進「張顯耀是否犯外患罪」這種無意義的討論或爭論。

 在他們雙方同意的「一個中國」框架下,若張顯耀真的向中華人民共和國官員洩露「偽中華民國」的「機密」,他可能只有出賣馬英九集團利益的問題,絕對沒有所謂外患罪的問題。

 台灣目前最大的危機是,赤藍權貴攏是「匪諜」,都在破壞台灣人的利益。台灣民族運動應該正確利用這個事件,向台灣及國際社會強調,赤藍權貴投降中國的必然性。由此,激勵台灣人起來救自己國家的信念與決心。

 

2014.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