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支持堅守台灣民族利益的新生力量


/劉重義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偽中華民國」在台灣的選舉,是外來赤藍權貴不得不擺設的山寨版 「民主」櫥窗。不過,反動集團在操縱其設計的假民主,還是可能有失算的時陣:

 ──1960年南韓獨裁者李承晚硬拗「四捨五入」來連任總統,激 怒大學生上街頭示威,最後不得不流亡美國;
 ──1977年的中壢事件是中國黨在桃園縣長選舉作票,引起憤怒的群眾聚集抗議而發生爆動;
 ──1986年 菲律賓的「民力革命」是馬可仕在總統選舉舞弊觸發的;
 ──2000年塞爾維亞(Serbia)的「推土機革命」,是選委會所公佈的票數兜不好勢,有明顯作假所引發的;
 ──2003年喬治亞的「玫瑰革命」是國會大選舞弊導致的;
 ──2009年伊朗的「推特革命」是總統選舉結果的合法性受 到質疑而觸發的。

 赤藍權貴在台灣總是用盡一切奧步,竊取有利的選舉結果,台灣也因此未曾有乾淨、公平的選舉。今年又逢選舉年,赤藍權貴的選舉奧步一定花樣百出,以製造不太難看的結果,好向中共貴族證明他們還是能夠相當程度地控制台灣人,以爭取投降談判的籌碼。

 在太陽花起義所創造的台灣民族主義氛圍,赤藍權貴的骯髒手法極可能出槌,而引爆更大規模的群眾性街頭抗爭。

 某些台灣人認為,參與「偽中華民國」體制內的選舉就是承認它的合法性,這是錯誤的、是喪失台灣主體性的觀點。咱的現實生活受制於赤藍非法體制的綁架與壓迫,咱的責任就是運用一切可運用的機會,擴大台灣民 族運動的力量,使台灣人真正成為台灣的主人。

 因此,只要咱明確公開宣示,「偽中華民國」在台灣不具合法性與正當性,咱參與選舉是為了壯大台灣民族獨立運動,以剷除赤藍非法體制為目的,就沒有所謂「承認偽中華民國合法性」的問題。

 愛爾蘭獨立運動的過程中,新芬黨(Sinn Fein)就投入大不 列顛愛爾蘭議員選舉,利用選舉期間強烈地宣揚愛爾蘭民族主義,他們公開否定英國統治愛爾蘭的合法性。因此,沒有人會因為新芬黨人參選,而認定他們承認英國在愛爾蘭擁有合法的統治權。

 台灣民族運動者應積極利用選舉期間,宣揚台灣民族主義,暴露「偽中華民國」的民族壓迫本質,揭穿赤藍權貴的外來性。換句話說,台灣民族運動應該利用選舉期間,更加強公開的民族鬥爭,而不再是那妄想的、自欺欺不了人的「避談統獨爭取中間選民」。

 咱要呼籲台灣人絕不投票給赤藍人,因為赤藍人不是台灣人,沒有權利享有被選舉權,何況他們的權力集團,引進中國勢力,陷台灣於被中國併吞的危機。

 咱也要呼籲台灣人絕不投票給中國黨籍的台灣人,因為這些人充當外來赤藍權貴的幫傭,幫助出賣台灣人的利益,他們是台灣民族的叛徒。

 咱熱誠呼籲台灣人把票投給公開主張剷除「偽中華民國」民族壓迫體制,並公開主張台灣民族獨立的候選人。在咱當前所面臨的危急時刻,這些人才是真正有智慧、有勇氣,能夠糾正台灣民族運動1.0的錯誤,站穩民族立場、堅守台灣民族利益的新生力量。

 

2014.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