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柯文哲真的懂中國國民黨嗎?


/田年豐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白癡也分辨得出柯P比連公子優秀好幾倍,但為什麼選戰開打以來,卻看不出有摧枯拉朽、勢如破竹的氣勢,反而陷入泥巴戰般的膠著?柯文哲一直自認比人聰明一等,是否了解跟一群無頭無臉的「祭止兀」交手,這是必然的下場?

 但是,聽柯日前在回應電視主持人提問「擔不擔心被檢調約談或搜索」時,竟然說「我心中很坦蕩、光明磊落,要查就查,也沒有什麼不法。」

 柯文哲以五十多歲的人,在職場工作也已超過三十年,大部分時間都活在台灣,也自問關心、了解、熱愛台灣,卻對中國國民黨利用司法冤案,羅織構陷反對者的手段完全無知無覺,實在令人驚愕不解。

 柯又說「台灣社會不應該弄到每個人在講電話,都覺得自己好像被竊聽」。這麼不食人間煙火,不符合台灣人歷來真實生活處境的談話,出自首都市長候選人的嘴吧,更是令人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試問,連法務部長陳定南選縣長,都會被馬英九帶頭抹黑其買票賄選,而逼得陳青天不得不緊急開記者會再三澄清。可見誣控競選對手子虛烏有偷扛古井的事情,國民黨從來沒有一天停止過。

 多少胸懷坦蕩、光明磊落的反國民黨人士,都是因此被構陷羅織下獄,而懷憂喪志,而身敗名裂,而清白含冤鬱鬱以終。

 常聽有人亂說「只要不做虧心事,就不怕半夜鬼敲門」。或說「沒做壞事,不怕竊聽」。這類話與柯說的「坦蕩磊落,沒有不法」,言下之意,好像這樣就不會有事....,卻完全不符合台灣人的司法噩夢。

 拿柯的說法印證國民黨的統治,果真可以成立,那麼,何來萬惡的國民黨之痛呢?這個劇痛可是經國際社會認證的ㄜ。柯真的無知到此地步嗎?

 建議柯文哲想想為什麼周玉蔻舉發連勝文犯罪,至今已超過六個月,仍處在他字案?檢調還喊冤辯解是謹守「偵查不公開」,所以才連一隻蚊子蒼蠅也看不到聽不到。但羅淑雷舉發柯才幾天,為什麼檢調已大肆搜索約談?大聲對外放話?

 柯文哲若想通此後,請為自己膚淺且脫離現實的發言,無心使得很多人不幸再次受到二次傷害,誠摯地做好一些該做的事吧。祈千萬不要墮落到與神豬比爛啊!

 

 

2014.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