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法院判決怎麼會差這麼多


/劉重義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台北市長候選人馮光遠,因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在建國百年音樂劇《夢想家》狂燒台灣人血汗錢,以及其他諸多無恥惡行,2012年底在部落格PO文批評批評盛治仁是「人渣公務員」,而被「高等法院」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20天,於10月3日入獄。

 九把刀則在人面冊(Facebook)批邱毅是「冷血的政治垃圾」,被邱控告公然侮辱等罪名,卻於10月9日獲判無罪。

 先前也在人面冊罵蔡正元「不要臉的髒東西」,而被判罰5千元的段宜康,聽到這種判決很不是滋味。當日傍晚在人面冊PO文指出,九把刀和他都同樣是在人面冊上罵人,「怎麼會差這麼多?」

 「偽中華民國」的檢調、司法一直是赤藍權貴羅織反對者入罪或騷擾反對者的工具。當今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遭遇,就是最顯目的實例。

 特偵組「辦綠不辦藍」,法律碰到馬英九和他的黨羽就會轉彎,法院是中國黨開的,正確地說,應該是「法院是赤藍權貴開的」,這些都是當前台灣社會的常識。但是,自兩位台灣人「總統」努力推動民主化後,法院似乎不全然是赤藍權貴開的,偶而也讓人覺得還有點「正義」。

 原因何在?

 白色恐怖時期,檢調、司法臣服於獨裁者蔣介石、蔣經國父子,都充當打手、助紂為虐迫害台灣人。直到兩位台灣人「總統」主政的過程中,才有20%的檢調、司法人員,醒悟回歸正常社會的專業態度。

 陳定南當「法務部長」的時候,他就發現75%的法官還是以赤藍意識形態辦案,而不是專業辦案。赤藍意識裡的檢調、司法是用嘴巴說「依法行政」,用「玩法」來為自己人解脫,用「構陷」來打擊反對者,目的就是維護外來赤藍集團控制「偽中華民國」,穩固其壓迫剝削台灣人的權位。

 赤藍權貴馬英九2008年復辟後,對陳水扁及其他民進黨人的追殺,更讓咱看出這些反動、落伍的檢調、司法人員,難以跳脫其根深柢固被毒化的反社會心態。

 所以,段宜康問「怎麼會差這麼多?」原因出在80/20理論:80%的司法人員仍盲目以赤藍民族壓迫心態反台灣人,只有20%回歸正常社會的專業態度。

 當你的行為是出自反對赤藍民族壓迫統治,如果你落在那80%的法官手裡,你毫無機會,如果你幸運碰到那20%,才可能有勝算的機會。這就是當前「偽中華民國」民族壓迫體制的檢調、司法真相。

 

 

2014.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