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黃昆輝批高育仁搞兩岸論壇爭代言人


/綜合報導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昨晚向有意謀取大位、岳父高育仁已經急著搭起和中國關係的朱立倫喊話:記取馬英九血淋淋教訓,勿自我矮化為中共買辦,成為馬英九第二!

 黃昆輝是在參加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造勢晚會,炮口猛烈針對新北市長朱立倫,作了以上喊話。

 他說,馬英九一味討好中國,配合中國統戰併吞台灣,結果不但沒撈到馬習會,還被羞辱為「地方頭頭」,這只是中共一貫對台的立場罷了。

 黃昆輝還炮轟馬英九支持香港佔中只是耍嘴皮子,嘴巴講一套,作的又是一套。他批評馬在太陽花學運時,對手無寸鐵的學生動用強勢武力,造成「台灣版六四事件」,現在假腥腥支持香港佔中,是打著民主旗幟反民主。今天,APEC開幕,馬習會泡湯,在這個時間點馬英九突然支持香港佔中,也只是對馬習會破局的耍耍小性子罷了,虛偽至極。

 他在批評朱立倫時說,朱想取大位的企圖相當明顯,2011年維基解密曝光AIT訪談朱立倫的內容,朱立倫在2009年就說,連戰已經失去台北與北京傳話者角色,顯示連戰在兩岸間的代言地位動搖。

 黃昆輝接著說,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在兩岸間穿梭,2013年創立「兩岸和平論壇」,號稱涵蓋「紅、藍、綠」,鼓吹「和平協議」,企圖爭取中國認同,成為中國在台代言人,為朱立倫搭橋佈局。

 因此,黃昆輝敬告朱立倫,要以馬英九今天的下場為借鏡,不要以為討好中國就可以保全台灣,中國併吞台灣的企圖從來沒有改變,也不會改變。台灣的生存不是靠中國「恩賜」,想當國家領導人,連這個基本立場都沒有是非常危險的。這樣的人,我們放心把新北市交給他嗎?

 黃昆輝特別呼籲台灣人民說,中國併吞台灣,以經濟依賴為手段逼迫台灣政治統一,這些中國從來都不是「陰謀」,是公開的「陽謀」。但是,過去六年多馬英九執政,就是不斷配合中國的「陽謀」,搞經濟整合、文化整合,經濟政策一味依賴中國,全面開放中國人、錢、企業到台灣,開放人民幣等等:教育文化上強調中國化,搞十二年國教洗腦課綱,加強文化交流還想搞簡體字普及化。

 他說,這幾年大家已經嚐到苦果,如果不中止這個傾中整合的趨勢,台灣的生存將面臨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台灣人再不覺醒,再不抵擋,我們的下一代不只是會成為香港,還會成為圖博(西藏)。

 他最後強調,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因此,從今年的九合一選舉開始,我們不僅要贏得地方執政,更要在地方議會上過半,明年才能在中央執政、國會過半,以阻止傾中政策。

 

 

201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