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給陸軍中尉蔡耀陞的致意信


/台灣民族同盟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敬愛的蔡耀陞中尉:

 根據媒體報導,蔡中尉因為在「人面冊」(Facebook)公開表達支持台灣獨立的立場,也明講票不投中國國民黨,致使被陸軍第六軍團處予兩支申誡。

 台灣民族在此向你致意!這兩個申誡是你作為台灣人的榮譽勳章,代表台灣民族的正氣與骨氣!請不要感到挫折失志!

 雖然有一些壓迫者和他們的附和者對你有所批評,以違反行政中立、軍人宣誓效忠「偽中華民國」等指責你。但就台灣民族的立場來說,這些批評的論點都缺少正當性而且反民主社會價值。

 即使根據「偽中華民國憲法」,軍人在戰場與執行行政職務之外,仍擁有言論與思想自由。但是,目前在軍中,卻實施共產黨式的政工制度,以荒謬、錯亂的國家認同,考核軍人私下言行,這才是毀損台灣軍人武德與尊嚴最大的原因。

 台灣民族是所有先後在此落地生根的台灣人,因共同境遇和認同理所當然形成的命運共同體。你所服務的「偽中華民國」對台灣民族來說,是1945年二戰結束後,非法侵佔台灣的另一個殖民集團。

 他們來台時,因文明差距所產生的摩擦和衝突,就已埋下敵對的因子。而在1947年228民族大屠殺、1949年中國國民黨敗逃來台設立「偽中華民國」、以及其後長期的戒嚴時期白色恐怖,因為缺乏合法性與法治觀念,「偽中華民國」始終得依靠暴力手段在台灣穩固其民族壓迫體制。

 所以,「偽中華民國」根本不是台灣人的國家,而控制著它的外來掠奪集團當中的權貴階級就是台灣民族的主要敵人!

 這些迄今仍自稱是中國人的外來掠奪者,咱稱他們為赤藍人。在當今的國際社會,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民才是中國人,正如美國的國民才是美國人。因此,赤藍人既不是台灣人,也早已經不是中國人。

 赤藍權貴強迫台灣軍人宣誓效忠這個根本不被國際社會認可的「偽中華民國」,妄想:在台灣人決心以行動消滅民族壓迫之時,台灣軍人會喪失民族靈魂,聽他們指使,保衛這個殖民壓迫體制,甚至對自己的同胞悍然開槍。

 台灣軍人不公開支持台獨是相當危險的事!因為目前赤藍權貴控制台灣軍隊的高層,他們處心積慮要摧毀台灣民族對主權獨立的嚮往、對自由民主深化的渴望。咱已經看見一批一批的赤藍退役將領,到北京投誠、交心、拉關係,充當投降中國的先遣部隊,以及未來中國併吞台灣的馬前卒。

 台灣軍人不效忠自己的台灣民族,而去效忠一個迫害自己同胞的「偽中華民國」是荒謬的、是喪失民族尊嚴的!

 蔡中尉的想法清晰正確,做法也相當勇敢,請不要因為殖民集團無理的壓制和迫害而有所動搖。讓咱繼續站在同一陣線上,堅守台灣民族的立場,為台灣人出頭天做伙打拚。

 台灣獨立萬歲!台灣民族萬歲!

 

 

2014.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