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首頁

幽靈人口只是例行老招


/劉重義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據報載,台北市今年選民總人數約216萬人,比2010年多出約12萬人,其中大多集中在今年六、七月遷入,趕在法律規定的7月29日前遷入,因此擁有這次選舉的投票權。

 這遷入的12萬人是不是所謂的幽靈人口?為了保有台北市長這個極具赤藍統治威信意義的位置,幽靈人口只是例行老招,辯論會上公然四個打一個,急到連假公平也顧不了。慘不忍睹的奧步還在後頭。

 「偽中華民國」的選舉只是赤藍權貴擺設的山寨版民主櫥窗,是用來欺騙台灣人與國際社會的假民主。赤藍權貴當然要用一切奧步來取得有利的選舉結果。

 漏屎馬集團把台灣社會搞得天怒人怨,今年咱可以預期赤藍奧步會激進到奮不顧身。近代史上,許多腐敗、反動的假民主統治集團,都為了取得有利的選舉結果,自己點燃革命的導火線。

 ──1960年南韓獨裁者李承晚硬拗「四捨五入」來連任總統,激怒大學生上街頭示威,最後不得不流亡美國;
 ──1977年的中壢事件,是中國黨在桃園縣長選舉作票,引起憤怒的群眾聚集抗議而發生爆動;
 ──1986年菲律賓的「民力革命」,是馬可仕在總統選舉舞弊觸發的;
 ──2000年塞爾維亞(Serbia)的「推土機革命」,是選委會所公佈的票數兜不好,有明顯作假所引發的;
 ──2003年喬治亞的「玫瑰革命」,是國會大選舞弊導致的;
 ──2009年伊朗的「推特革命」,是總統選舉結果的合法性受到質疑而觸發的。

 台灣革命的預兆不斷以各種不正常的社會現象在提示咱,台灣人,咱準備好了嗎?

 

 

2014.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