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只有台奸,沒有漢奸


/竹子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2014年11月29日台灣九合一地方大選中,中國國民黨在首都選戰中,拋出「國族」議題,再度激起「漢奸」之說。

 台灣「國族」議題,從1949年中國國民黨亡失中華民國而逃到台灣之後,直到今天,都是由中國國民黨單方片面唯一詮釋。

 由於中國國民黨是外來的,台灣人也沒有參與中華民國的建立,1949年之前的中華民國地圖也沒有台灣。中國國民黨來到台灣之後,不肯認同台灣(收容它的新天地)、台灣人(絕對多數的族群);反過來,以軍事強權強迫台灣人必須認同它。

 為了使台灣人認同中華民國,便透過它全面控制的學校教育系統,把它的「國族」意識強制灌輸給台灣人。台灣人從小接受中國國民黨單方片面唯一的詮釋,自以為是漢人、中國人。

 如果台灣人是漢人、中國人,那麼,被日本統治,變成日本人,當了皇民,才有可能成為漢奸;如果台灣人不是漢人、中國人,那麼,被日本統治,變成日本人,當了皇民,就不可能成為漢奸。

 台灣人到底是不是漢人?當然不是中國國民黨說了算,也不是台灣人從小接受中國國民黨單方片面唯一的教育詮釋之後,自以為是漢人、中國人,就是「國族」真理。

 「國族」真理,不是中國國民黨的政治決定,也不是道聽途說的傳言遺訓,「國族」真理需要科學檢驗,根據「 林媽利/我們流著不同的血液」的檢驗報告,『DNA不會說謊,它清楚明白地告訴我們:

 1.近85%的「台灣人」帶有原住民的血緣。
 2.「唐山公」其實是中國東南沿海的越族(不是漢族)。
 3.平埔族沒有消失,只是溶入「台灣人」之中。
 4.高山原住民非同源,阿美族為夏威夷人的母系祖先。


 台灣人既然不是漢人,何來漢奸之說?中國人胡說八道,台灣人何必無知地對號入座、還莫名其妙地跟著起舞,更辱及自己無辜的祖先!世界上有比這種事情更荒謬、更不孝的嗎?

 中國國民黨能夠不認同台灣族,反而強迫台灣族反認同,由於軍事與政治強權使然!到了2014年,中國國民黨竟然還敢繼續習慣性地侮辱台灣族。

 11月29日九合一大選,中國國民黨慘敗,在地方政權上已經淪為第二大黨,足證台灣族已經大覺醒,打敗超過半世紀以來的外來軍事與政治強權,拿回部份「國族」詮釋權。

 為什麼說只是拿回部份「國族」詮釋權?在中央政權(總統、立法院),中國國民黨還是第一超級大黨!教育系統還全部掌握在它手中。

 媒體把11月29日九合一大選中國國民黨慘敗,比喻為「徐蚌會戰」,表示它還不是「決戰」,2016才是決戰點。

 台灣族不要被11月29日九合一地方大選的勝利沖昏了頭,當你一覺醒來,赫然發覺舊中央政權(總統、立法院)還在,中國國民黨還是第一超級大黨!

 11月29日九合一大選中國國民黨慘敗,雙統震驚之餘必然心生危機意識,台奸也會有恐慌下的伺機反撲;中央政權(總統、立法院)還在,中國國民黨還是台灣第一超級大黨!他們政治的大本營依然居高臨下,政商權貴依然簇擁結盟。

 11月29日九合一大選平民的勝利,只是台灣族點燃大覺醒的火種,絕對不是「革命的成功」!

 

 

2014.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