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臺灣建國黨等團體遞狀凍結「洗腦課綱」


/ 綜合報導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臺灣建國黨與台灣民族同盟召集本土社團,於6月16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遞狀「聲請定暫時狀態假處分」,以阻止偽「中華民國教育部」強行實施以霸凌台灣史而違調出來的洗腦課綱。

 臺灣建國黨等團體指出,已經在台灣中學校燎原的「反黑箱課綱」行動,是人類歷史上獨特的年輕人反洗腦鬥爭行動,全世界的國家從來沒有發生過這麼大規模的「中學生反政府運動」。不僅超過230個高校的學生自動透過網路串連投入反 「課綱違調」,台灣社會許多專業人士、教授、大學生和民眾也紛紛站出來,指責教育部明顯是強灌荒謬的大中國思想,陽謀徹底「去台灣化」。

 他們指出,此次「課綱違調」本質上就是「民族壓迫」。它是佔台灣人口不到3%的外來赤藍人,掙扎著要維護他們過去在中國黨蔣家暴力政權時代建立的洗腦工程,也就是透過偽「中華民國」全面性的赤藍毒化教育,使台灣人喪 失自我,而順服於赤藍權貴的威權,方便他們欺騙、壓迫與剝削在地的台灣人。這就是為什麼佔人口極少數的外來赤藍人,竟然佔盡台灣政經、社會的優勢地位與資源,無恥驕傲地自稱「高級外省人」。

 他們強調,在李登輝和陳水扁兩位台灣人「總統」主政期間,赤藍集團雖然被迫意思意思讓幾個台灣歷史事件吐露些微真相,就這麼少許的亮光卻足以激發新一代台灣年輕人的民族意識,尤其,去年太陽花起義的震撼,更讓赤藍權貴確信,抹煞與歪曲台灣歷史是他們外來赤藍族群的核心利益,其中除了維護在台灣既得的非法利益,還包括獲得中國共產黨統治階級對他們「制台」的獎賞。

 臺灣建國黨等團體譴責,在台灣社會巨大的反對聲浪中,「教育部長」吳思華仍堅持要在8月初1施行被認定違法的黑箱課綱,可看出赤藍權貴邪惡的反台灣社會心態。

 因此,他們呼籲,「反課綱違調」行動將會是一場轟轟烈烈的、台灣人對赤藍人的民族鬥爭,堅持人民作主的台灣人,點起反洗腦、反壓迫的烈火,燒吧!

 

 

2015.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