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黃昆輝:洪秀柱自曝效忠對象是中國


/綜合報導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七月三日在台南開講時,持續重轟即將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洪秀柱,他說洪秀柱不只是中國代言人,是中國「台灣政策的執行者」,選擇洪秀柱的下場就是台灣被「一中」了!

 黃昆輝批評,洪秀柱自相矛盾,一下子說要中國承認「中華民國」,現在又說「說中華民國存在就變成兩個中國」不行,這不是再度自曝她心目中的「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同表」就是「台灣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嗎?難道洪效忠的「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黃昆輝表示,中國最近一再加強對台的緊縮動作,包括修訂國安法、亞投行打壓台灣主權、卡式台胞證免簽,這些都是趁著馬英九執政的最後半年,要逼迫台灣「內地化」、「國內化」,我們必須在這半年多提高警覺,絕對不能讓馬政府在最後半年「偷渡」任何親中法案及親中政策,更不能讓中國代言人洪秀柱拿到選票。

 他說,洪秀柱的選票就代表支持統一、支持「一個中國」的選票,這是民意的重大表達,因此,他呼籲台灣人要去宣傳,不要傻傻地去投給「中國黨」。

 黃昆輝表示,明年新政權上路,最重要的政治工程就是「轉型正義」,要終結靠著不當黨產維持勢力、靠著過去不正常的「黨國體制」統治的「中國國民黨」。

 他強調,不只是本土政權取得勝利而已,我們要為「轉型正義」做好準備,否則本土政權會重蹈過去執政的結果,我們要翻轉政治、翻轉司法,落實真正的人民作主。

 黃昆輝是在台聯台南市黨部舉行的「反併吞 顧台灣」宣講餐會發表以上談話。

 

 

2015.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