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抗議國共權貴買辦集團出賣台灣利益


/綜合報導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今天4日下午4點,台聯新竹縣黨部與青年軍率眾到新竹縣新瓦屋客家文化園區,如影隨形抗議陳德銘,台聯青年部主任帶領青年軍以突襲方式突破重兵維安的警方封鎖線,於十多公尺的近距離強烈嗆聲陳德銘,隨後被優勢警力強力壓制並帶離封鎖線外!

 台聯新竹縣黨部執行長劉信賢表示,陳德銘來到台灣到處統戰詐騙,繼前日積極誘拐台灣企業到中國投資養生養老市場,昨日又在宜蘭蘇澳港大言不慚地要求台灣開放中資參與台灣的港口等基礎建設,共產黨此種先誘騙台灣企業與資金到中國投資,掏空台灣,讓台灣人變窮,再逼迫台灣開放各項內需產業與市場,企圖用中國紅色資金大舉侵台,以經濟力量侵吞控制台灣後,再進行政治統合,併吞台灣,劉信賢呼籲,台灣人民必須要有所警覺,向中國說不,切勿再上當受騙!

 台聯青年軍副團長呂欣倢表示,本次陳德銘來台,表面上雖然是是進行參訪,但選在馬習會結束後,且貨貿正在進行談判的敏感時期到訪,令台灣人民不禁強烈質疑,是否又在黑箱進行危害台灣的勾當?

 呂欣倢強烈抨擊,中國海協會與國台辦「帶病提拔」的貪腐情事已眾所週知,這些權貴買辦集團以權謀私,用出賣台灣國家與人民權益來中飽私囊,收取台商紅包與賄賂,呂欣倢強烈要求陳德銘說清楚,講明白,中國與台灣方面,是哪些人收受賄賂?收了哪些台商的紅包與賄賂?馬政府也必須對台灣所有涉及與中國談判事務的陸委會及海基會相關人嚴格查辦,抓出那出賣台灣換取私利貪官污吏!

 台聯青年軍副執行長劉智薏表示,今年10月22日,中國人民網揭露中國與台灣的互動談判,存在「帶病提拔」等問題,相關人員「違規拉贊助收捐贈,違規收受禮品餽贈,利用工作關係為親屬謀取便利等問題」,由此可見,台灣與中國的互動往來過程中,所犧牲掉的台灣人民權益,正是這些談判相關人員謀取私利的交換品。

 劉智薏強烈要求,陳德銘必須清楚交代是哪些人收取了利益?收取了誰的利益?陳德銘本身是否也是帶病提拔的共犯?在這些貪腐問題未釐清前,台灣必須全面終止與中國的政治經貿交流與談判,更不得簽訂任何協議,以維護台灣國家與人民權益!

 陳德銘車隊抵達時,台聯等人強烈表達抗議,群眾高呼「拒絕貪腐國台辦」、「拒絕貪腐海協會」、「說清楚收了哪些台商紅包?」、「貪腐陳德銘滾蛋」、「陳德銘詐騙台灣」等口號,台聯青年部主任並帶領青年軍以突襲方式突破重兵維安的警方封鎖線,於十多公尺的近距離強烈嗆聲陳德銘,隨後被優勢警力強力壓制並帶離封鎖線外!

 

2015.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