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魚夫:果然墮落的民進黨!


/綜合報導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民進黨在新國會中將「政黨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草案列為優先法案。民進黨立委顧立雄二月二十日說,國民黨可就其現狀財產來返還,「避免過度追殺」。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說,不會弄到去清查家產。

 針對顧立雄的說法,畫家的前談話節目主持人魚夫在臉書上貼文指出,如果民進黨在追討黨產的過程採取墮落的方向,至少我個人不會原諒,將聲討到底!

 魚夫對民進黨取得國會的多數後,在追查黨產的反應上居然是「不過度追殺」、「可就現狀還」,認為非常不能認同。

 他說,國民黨的黨產大部份來自不義,黨產實則接收自中國的日產、台灣的日產以及美援的黑心錢。

 他問顧立雄委員說,「誰付予您及民進黨立委決定哪些黨產要還的權力?每一筆黨產都歸屬國家,不可馬虎了事,民進黨亦無權決定國民黨要歸還哪些黨產,哪些可以不歸還!」

 魚夫強調,國民黨將多數黨產變賣、變更擁有權後,私下落袋為安,早已賺得不亦樂乎,後來國民黨雖然佯稱要將黨產歸零,其實所剩的黨產大部份都面臨諸如土地增值稅、房屋稅等負擔,食之無味,不如還給國家去繳納。

 他說,民進黨要國民黨「就現狀還」,就是要讓全民再為國民黨留下的爛攤子付出代價,民進黨追討黨產伊始,竟此愚蠢,實令人匪夷所思。

 網友在《批踢踢》BBS站上,也留言持相同的看法指出,國民黨之所以這麼肆無忌憚的掠奪你我的財產和將來,就是吃定這種偽善的假法律人性格。

 留言指出,甚麼叫做善意第三人?那些掏空幸褔人壽的人是善意嗎?那些吃掉中影以及不計其數的外圍組織是善意的嗎?只要把不義之財洗到貌似獨立的財團法人手裡就不能要回來了嗎?

 他們質疑,「台灣的問題就是國民黨的謊言說久了,連反對黨都被催眠了。這款反對黨去死一死比較乾脆。」


2016.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