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台灣人不會有好日子


/邱新德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早上我正要去公司,內人恰巧從便利商店帶回來報紙,我説讓我看看今天頭條,於是我用iPad拍攝下來。

 內人説,你那麼認真做什麼?

 我告訴她,看到這種新聞版面就該明白台灣人已經處在危險的當中。因為:

 一、不論是中華冥國或台灣都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它根本保護不了向它繳稅認同效忠的人民。

 二、任何政黨政客都是為他們自己既得的權名利而在欺騙犧牲選民。

 三、台灣人民透過選舉去支持一個竊佔台灣的流亡政權,正表明台灣人民不願意用自己的行動意志建立屬於台灣人自己的國家。憑什麼美國日本要與中國敵對支持你們台灣獨立?

 四、台灣人只會出一隻嘴不是謾駡就是批評,七十年來只等待台灣獨立從天上掉下來。

 所以,我把它拍攝下來做紀念....。

 中國政府光天化日下竟公然擄掠台灣人,美國政府抓到台裔卻忠於中國的美籍間諜,弦外之音是台灣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可以出賣台灣、也可以岀賣美國,就像那個羅少將!都是台灣粥裡的老鼠屎!台灣人不會有好日子。(取材自邱新德臉書)


2016.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