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彭文正:馬英九等人賺了多少政治獻金?


/綜合報導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壹電視》『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在凱達格蘭基金會11週年晚會上,力挺前總統陳水扁是遭到司法迫害,遭部分反扁網友攻擊謾罵。當天深夜,彭文正在臉書回應,指稱馬英九、連戰等人賺了多少政治獻金才更值得關心。

 彭文正是在四日晚間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11週年晚會(他的談話內容請看附有字幕的影視),深夜十一時立即回應部分反扁網友攻擊謾罵。PO文才一天,已有約2萬4000人按讚、3230人分享,反應相當熱烈。

 他的PO文首先「感謝大家理性的留言支持」,然後提了四個問題「一次回答無腦的漫駡」,他的問題是:

 一、扁從事了13年的海商法律師,加上2次立委選舉、2次市長選舉、2次總統選舉;事務所收入、政治獻金和選舉補助款,一共海角7億,很稀奇嗎?
 問問陳長文有多少財產?問問連戰、郝龍斌、朱立倫、馬英九賺了多少政治獻金吧!

 二、政治獻金除了陳定南、柯文哲,有哪一個人誠實申報?怎麼都沒事?

 三、同樣是把錢匯到海外,宋楚瑜怎麼沒事?國民黨的要員把黨產洗到海外,再從海外洗到口袋,怎麼都沒事?

 四、扁挹助黨內同志選舉及社會公益超過10億,怎麼不大水庫一下?(編註:馬英九特別費案獲判無罪的理由,就是「大水庫理論」)

 最後,彭文正強調,社會的公平正義,從您我的良知開始!


●彭文正公開遭到司法迫害的黑名單
https://youtu.be/rsH-_0_woQk


20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