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楊偉中:台灣社會還要容忍蔡正元多久?


/綜合報導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針對海軍金江級艦發射雄三飛彈穿透漁船事件,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以危言聳聽調侃高雄及陳菊市長,不但遭到網友怒斥,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更發文痛批:台灣社會還要容忍蔡正元多久?

 海軍金江級艦發射雄三飛彈穿透漁船事件發生後,蔡正元在半個小時後即在臉書發文宣稱「誤射」,獲得消息的時間比行政院長林全還要早,也遭到政論節目及網路上提出很多質疑。

 蔡正元在臉書上指出,「雄風飛彈差點打中廈門,今早誤射的雄風飛彈,從台灣看是打中漁船,從大陸看是被漁船擋住,否則被打中的是廈門,如果大陸反擊系統自動啟動,現在的高雄已毀於戰火,陳菊也早已不在人世了,正確的說,漁船救了陳菊,救了高雄,也救了台灣。」

 日前遭開除黨籍的楊偉中目前正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度假,他看到蔡正元這種危言聳聽、唯恐天下不亂的做法,非常不以為然,立即在他自己的臉書上發文提出抨擊:

 「人在美國,清早醒來,注意的就是『誤射事件』。
 正常人關心的應該是:人民生命財產,真相究責補救,國家安全大事。
 然而,這段時間以來,總是有位政黨高官,無論面對什麼議題,想的就是如何以惡鬥手段取悅特定勢力,謀取政治私利。
 漁民死傷,竟然扯到高雄戰火。
 真相未明,先行公布片面訊息。
 所有發言,都在升高緊張對立。
 這是為了什麼,又在討好兩岸哪些政治勢力,其實昭然若揭。
 政黨,難免存在立場極端、心態偏狹人士。但當這類人士身處主要政黨,位居要津,絕對是該黨的災難,國家的不幸。
 台灣社會還要容忍蔡正元、容忍放任蔡正元的國民黨中央特定小圈圈多久!?」


●姚嘉文:不要被「台灣民政府」騙了!
http://www.southnews.com.tw/web-tv/00/00372.htm


2016.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