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國安會硬起來,驅逐中國藍八團


/綜合報導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台聯青年軍23日上午10點,率眾到總統府國安會前召開「國安會硬起來,驅逐中國藍八團」記者會,強烈要求肩負維護台灣國家安全重任的的國安會,將侵門踏戶統戰並分化台灣的「中國藍八團」強制驅逐出境。他們不排除直接到中國藍八團行程中強烈抗議。

 台聯青年部主任侯宗穎表示,蔡政府上任至今已過半年,從兆豐案、華航罷工以及許多政府捐助成立的財團法人人事不受控制等事件來看,蔡政府無法防範危機於未然,非得等到事件不可收拾才手忙腳亂收拾殘局。

 侯宗穎進一步表示,具有政治力操控的「中國藍八踩線團」,內政部移民署、交通部觀光局、陸委會甚至國安會應該高度關注此事,不應把將「藍八踩線團」視作尋常觀光客,如果我方不知踩線團行程,是缺乏敏感度;若我方已知踩線團行程還放行,則是開門揖盜。

 他呼籲蔡政府立即亡羊補牢,將侵台搞統戰的「中國藍八團」驅逐出境,若任由國民黨勾結共產黨主導的中國統戰團橫行台灣藍八縣,將成為我方防守中國統戰的破口,一但潰堤,後果不堪設想。

 台聯青年軍副團長高碩璟表示,中國觀光客已經淪為共產黨統戰與分化台灣的工具,不僅對台灣觀光產業幫助不大,反而造成台灣內部的分化,而影響台灣的國家主權與安全,中國觀光客已是嚴重危害台灣的國家安全問題,台灣政府應全面禁止中共主導「假觀光,真統戰」的分化台灣惡行,而非任由藍八統戰團橫行、統戰台灣。

 高碩璟強烈要求,蔡政府尤其是專責台灣國家安全的國安會應該嚴肅看待本次藍八踩線團造成的問題,並以具體行動展現台灣政府拒絕中共統戰的決心,立即將藍八踩線團全團驅逐出境。

 台聯青年軍總團長許亞齊表示,政黨輪替後,不論是國際上還是兩國交流上,中國對台灣的打壓與統戰與日俱增,共產黨甚至將中國觀光客作為統戰棋子,以降低中國觀光客脅迫蔡英文總統承認九二共識,過去在馬英九傾中政策下,台灣觀光產業被鎖入中國,得利的只有極少數的中國一條龍財團,今年五月過後中國觀光客大幅度的下降,卻吸引很多其他國家人士來台遊玩,提升了台灣的觀光品質,台灣觀光產業應保握機會盡快轉型為國際多元旅遊,脫離中國統戰枷鎖。

 許亞齊進一步表示,這次的藍八踩線團主要是中國的統戰計謀,九月時,台灣藍八奴自甘墮落至中國投共的媚共行為,現在中共以此回應,設計操弄「假觀光,真統戰」的戲碼,蔡政府不可等閒視之,應立刻終止中國藍八團行程,並驅逐出境,對於來者不善且統戰犯行明確的中國人士,台灣政府應拒絕其入境申請,而非縱容輕放,讓中國統戰部隊於台灣橫行。

 台聯組織部主任張兆林表示,國民黨聯共制台的惡行,從近期的藍八奴投共、洪習會到本次主導藍八踩線團公然入台進行分化與統戰台灣,應受最嚴厲的譴責。

 張兆林強烈批判,國民黨在本次總統大選慘敗,主因就是台灣人民唾棄馬英九的傾中路線,想不到國民黨不知悔改,甚至變本加厲,配合中共精心設計「藍八踩線團,分化台灣」戲碼,國民黨延續馬英九的傾中賣台路線,必將自取滅亡!

 張兆林進一步表示,政黨輪替後,台灣面臨國共勾而分化台灣的險峻情勢,執政的蔡政府不應過於軟弱,必須採取正面迎戰的積極態度,以具體作為宣示拒絕中國併吞與統戰的堅定決心,本次藍八踩線團堂而皇之假觀光之名行統戰與分化台灣之實,已非單純的觀光問題,而是嚴重危害台灣的國家安全問題,絕不能夠只以嘴砲式地批評輕輕帶過。

 張兆林強烈呼籲蔡政府,尤其是國安會,應採取強硬手段反制國共分化台灣惡行,針對公然在台灣進行統戰的藍八踩線團,應立刻指揮相關執行單位予以逮捕並強制驅逐出境,絕不能刻意輕放或縱容。委屈絕對無法求全,妥協退讓只會讓中共覺得統戰與分化有效而軟土深掘、得寸進尺,唯有「堅定意志,具體反制」,才能真正捍衛台灣主權尊嚴與國家安全。

 記者會最後,由張兆林將「國安會硬起來,驅逐中國藍八團——建議書」遞交給公共事務室代表,並帶領現場群眾高喊「譴責藍八奴,驅逐藍八團」、「國安會硬起來,驅逐中國藍八團」、「強烈呼籲蔡政府,強制驅逐藍八團」、「拒絕統戰陷阱,驅逐藍八團」、「拒絕中國觀光客,驅逐中國藍八團」等口號,張兆林表示,正密切追蹤中國藍八團的詳細行程,不排除直接到中國藍八團行程中強烈抗議。

 

 


我們能做甚麼?──還原台灣人歷史
http://www.southnews.com.tw/web-tv/00/00377_01.htm

201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