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民進黨應該籌建中國軍


/南方論壇 k9ut2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參與討論


 中國這次在台灣大贏,是因為中國在上次選舉時學到了教訓。

 中國這兩年找了很多台灣人建立了台灣軍對付台灣。以前國台辦對台相關單位負責人都是中國人自己直接操刀,對台灣陌生的他們,永遠找不到重點。他們學乖了。找了許多台灣人建立了台灣軍,讓台灣軍對付台灣,幫他們打政治戰。

 台灣軍幫中國在台灣建立組織和宣傳,中國提供資金和物質、人力。負責單位只負責支援。這次,台灣軍成功毀滅民進黨,只花費兩年時間。因為他們都是台灣人,當然了解台灣,有管道。

 美國最近找了一些非常了解中國共產黨政府的流亡中國人、前中國官員和商人,籌建中國軍以對付中國。川普在對中國談判中和採取行動前,都會不停的諮詢他們意見,要他們提供方法對付中國。這支中國軍非常成功的打擊中國黨政府。

 在阿扁政府時期,阿扁也會諮詢流亡台灣的中國人,讓他們出主意對付中國。也算是成功。

 民進黨應該仿傚中國和美國,籌建一支由流亡中國人組成的中國軍,專門對付中國政府對台灣的政治作戰措施。這支中軍可以從各地尋找,前中國官員和商人最好。只有他們清楚中國政府的性格和思考模式,只有他們了解中國政府當前的政治作戰的手法。

 只有中國人了解中國人。只有中國人才有辦法對付中國人,如同只有台灣人才有辦法對付台灣人。要打敗中國政府在台灣的滲透和顛覆,需要中國人的幫忙。

 以前老將在台灣能夠成功檔住中國共產黨在台灣的滲透和顛覆,真正的原因就是,他們都是中國人。中國人了解中國人,所以才能夠對付中國人。台灣人完全不了解中國人性格和思維。台灣人對付中國人只可能失敗,沒有其他可能。

 中國人鬥爭了數千年,行為思維完全是博士班等級。台灣人幼稚園還沒有畢業。看看蔡英文的文青少女,多麼天真浪漫啊!

 咱親屬就是老蔣的情報官員,他對付中國輕鬆愉快,沒有任何問題。看民進黨政府作為,根本是笑話。讓中國政府在台灣大勢擴張,民進黨在毀滅台灣。

 美國和中國打交道,一路吃癟。直到川普這個非政治人物的商人才有辦法拋棄建制派的政治人物思維,採取商人的做法對付中國,只問輸贏,不問手段,什麼都沒有政治正確。

 川普不了解中國人行為模式和思維,沒關係,他就籌建由前中國官員和中國商人組成的中國軍,讓這個中國軍對付中國。

 本來,台灣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因為台灣的官員很多就是中國逃命來的,如同咱的親屬。他們對付中國本來就輕鬆愉快,讓中國政府無法在台灣生存。

 可是,民進黨本身是台灣人組成,比較不能接受中國人。加上真正有和中國政府打交道的在台中國人已經凋零,導致民進黨對中國已經失去抵抗能力,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光光憑意識形態無法堵住中國對台灣的顛覆。民進黨需要一支能夠真正打政治戰的政治軍隊,中國的台灣軍已經成功的攻下了台灣絕大部份領土,而他們不會停止,會繼續攻擊直到中國完成併吞。

 中國重用台灣軍,是這次能夠成功的主要和唯一的因素。只有他們才知道台灣的弱點和如何攻擊。網絡宣傳戰也是他們主導的,韓流也是他們搞的。沒有這個台灣軍,中國根本不可能成功。

 民進黨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距離總統大選只有一年多的時間,做什麼都來不及了!沒有用的。專心在政治作戰。趕快成立這個軍隊,去美國找美國幫忙,借用流亡中國人的中國軍,請他們來台灣負責對中國作戰,堵住中國的台灣軍攻擊。這支中國軍要擴充到包含流亡的中國年輕人、前官員、商人、學者。只問結果,不問手段,沒有道德低線,絕對不承認。

 嘿!這是政治作戰,不是請客吃飯。

 另外,趕快整頓基層組織,不擇手段瓦解中國在台灣建立的組織。快速擴展民進黨組織,一里一組織,周周政治宣傳,郊游參訪通通來。

 如果你不清楚情報工作是怎麼做的,你最好不要說話。那和什麼時代,民主不民主都沒有關係。不用浪費時間在爭論這個沒有用的議題。講難聽一點,必要時,殺人都幹了,民主國家一直都在幹,到今天也是如此。

 咱看民進黨這麼多年,民進黨一直不知道如何對付中國的政治攻擊。以前,中國抓不到要點,不停的失敗,是民進黨的幸運,不是民進黨的能力。

 這次中國學到教訓,籌建了台灣軍,讓台灣人對付台灣人,一舉殲滅民進黨。這充分曝露了民進黨對政治作戰的無知和無能。以為搞好了經濟和建設,就會獲得選民支持。鄭文燦能大贏,就是他懂政治作戰,綁好基層組織,讓台灣軍比較難動他。

 這個教訓就是,絕對不能將幸運當成能力。

 只接受好聽的話,無法真正面對現實。中國官員在想要用你時,向你磕頭都行。雖然用完你時,當你是拉圾;但是,你很難拒絕中國官員的慇懃。這就是政治作戰。你怎麼對付中國如此拉攏台灣人?你蔡英文知道怎麼做嗎?

 台灣今天大部份的問題,就是中國問題。根本不用想過太平年。台灣軍的勢力已經滲透到每一個基層,總統府和民進黨中央。這就是事實。

 選舉前半年,民進黨地方縣市其實已經察覺極可能敗選。陳水扁早已經告知總統府,只會剩下5個縣市。但是,黨中央和蔡英文拒絕相信,還諷刺陳。蔡英文一意孤行,不接受地方的反應,文青風當道。打戰的軍隊一個一個向利益叛逃。政治做戰全面崩潰。

 一群幼稚班的台灣人和博士級的中國人打戰,根本就是讓人笑話。還有2020這個大笑話等著民進黨。民進黨應該多花精神和資源在這組織戰上,這是根本。

 另外,咱看到洪那一副無所謂的鳥樣,就想一個巴掌送他。他從選舉前到被殲滅後,都是這個鳥樣。民進黨讓這個人負責,根本是讓他負責殲滅民進黨。

 

 


馬英九政權讓中資控制高雄港

https://youtu.be/cArQ89vMsuA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