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全民調」也在測「格調」


/謝志偉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批判小英」是一回事,「污衊小英作弊」是一回事,而墮落到「向藍營污衊小英作弊」則是另一回事,更別說「小英作弊」是根本沒這回事!而事關台灣大事,如何叫人能不把此「極盡沒品之能事」不當回事!

 為何有人作此鳥事?唯一解釋:西裝褲只作到小腿肚 - 實在是沒布(步)了!

 若中執委加上黨主席及祕書長都不得不作出因應措施,那不叫「小英作弊」,那叫「亡羊補牢」。至於該不該有「初選」及提供藍營挑綠營對手的「蠢民調」,以後再說了。

 另,筱峰簽署了「知所進退」,有人間接駡他是「拉圾」,我為他抱不平。

 以筱峰的人品及作品,他是台灣主體創建及鞏固的極品。以他對台灣民主的貢獻,他絕對有批評小英,甚至要求小英「知所進退」的門票。至於這個要求後面的認知,我是無法認同的,但這是另一回事了。也就是說,可以不認同他,但別「辱罵」他。他不一定是對的,也當然是可被批評的。這點無庸置疑。

 我針對「筱峰」的這段話,可完全用在被駡「老獨男」的那些人身上。再怎麼樣,他們的自尊與人品讓他們不可能去附和「向藍營污衊小英」的墮落行徑,要打小英,我們自己來就可以,對錯且不論,這是他們的原則,也是我對他們仍存尊敬及信心的原因。

 我們投我們的票。他們會歸隊的。

 此外,香港向台灣求援,台灣一定要挺香港。藍營不發一語,自稱「愛台又護台」的人只為了抹黑小英好撈票而去向他們求援,這,能看嗎?(轉載自謝志偉粉絲頁)


 

 


韓國瑜不懂自經區?能混則混?木馬屠城?(完整報導)

https://youtu.be/lUJYNPb6h8Y

 

201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