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亞足國旗事件 政治修理站1

【政治修理站】

馬英九是「藏收」國旗,還是在用「生命」保衛國旗?

/左派

 馬英九對外宣稱將用生命保衛國旗,我們來看看他如何保衛中華民國國旗:當中國女足球隊到台北比賽時,在中國女足隊的抗議下,馬市長二話不說,趕緊降下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並開記者會宣導,立標語,不准民眾帶國旗進場為國手加油,他是用這樣的方式在保衛國旗。

最近更新目錄


 民眾自發性帶國旗進場,結果馬英九市政府在我們敵人面前,動用警察公權力沒收國人國旗,警察先生說:我們拿國旗是會損國家在國際上的地位與聲譽的。

 馬英九,這種在敵人面前,不敢升旗,藏國旗,好像怕敵人欺侮我們的國旗,污辱我們的國旗一般,如果這就是馬英九你所謂用生命保衛國旗的行為的話,那我們確實會相信你這段虛偽的告白!

 另外,敬告馬英九先生,用生命捍衛國旗這種話,請不要只會在台灣內部喊給我們聽,也請不要只會對民進黨喊,請去向中國共產黨抗議,去跟江澤民拍桌子。

 我也樂見,我們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可以在台北市首都上飄揚,國人日後更可以拿著國旗在世界各地為我們國家選手加油,更期望我們的國旗可以飄揚在世界上每一個角落,當我們獲得國際比賽勝利時,可以奏起真國歌,昇起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但馬英九你這SULA,你敢嗎?到中國你只會卑躬屈膝,你說的會用生命捍衛國旗,是捍衛五星旗嗎??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我看你用藏收的可能比較實際。對吧!

 還有,不是說愛國嗎?中國外交部今日表示,反對李登輝以任何名義形式訪日,李登輝是中華民國前總統,不是嗎?為何馬英九、宋楚瑜、連戰,洪秀柱立委等,你們怎麼沒人出來抗議呢?不是愛國家,愛國旗嗎?不是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嗎?不是說自己是堂堂正正的中華民國國民嗎?我們的卸任元首,被敵人「軟禁」在台灣,限制他的行動自由ㄟ,這是涉及國家尊嚴?你們怎麼都不出聲呢?我看怎麼沒看見你們宣稱要用生命捍衛國家尊嚴呢??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2.11.12) 

TOP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