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臉,連戰要萬人「壯膽」升旗


Apin


 我曾經為文指出,宋是連的壯膽工具。有宋站在旁邊,連說話才會高調嗆聲。而連宋只是雙簧管中的各一隻簧管,可是這隻雙簧管兩人各自搶著吹,有時吹出來還會變成兩個調呢?

 連說「一中是指中華民國,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宋卻說要強調「一中屋頂」?據29日媒體報導,針對連戰與宋楚瑜決定要連袂參加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典禮一事,連宋競選總幹事、台北市長馬英九表示,他希望大家都能來參加,而不是只有連戰與宋楚瑜兩位主席而已。對於泛藍陣營打算動員『三萬人』前往參加總統府所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一事,馬英九說,他並不清楚打算要動員多少人。

 2000年民進黨執政以來,連戰並沒有去過總統府前的元旦升旗典禮,第一年連戰以有要事出國為由婉拒民進黨的邀請,第二年則參加由國民黨中央黨部自行舉辦的升旗典禮,去年是到南投縣集集參加元旦升旗典禮。

 我們不知道泛藍的「藍教頭」竟然這麼沒有「膽量」,選個總統硬要逼迫那拿四百萬票的昔日對手來身邊壯膽,連個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連續三年「怯場」,現在都要動員個『三萬人』來當後盾才敢參加。我們建議泛藍乾脆動員『百萬人』來幫沒出席(息)的連戰壯膽個夠,最好將那些「愛國同心會」成員也帶在身旁搖旗吶喊一番。

 就如同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所表示的,連宋這三年多都不曾參加國家重大慶典,大選到了才要參加,這讓人質疑是不是選舉作秀味太濃了。同時,他也說,連宋是否應該向全民說明為什麼過去都不參加,現在才要參加的理由。

 帶領「萬人」參加總統府元旦升旗,這可真是要破台灣「金氏世界記錄 」,只不過前面須加上「羞羞臉」三字,而且我們在這裡也不禁要大嘆,有萬人撐腰,連戰終於能「出息」啦!

 哦!對不起!必須要嚴肅更正,此【息】應是彼【席】。有萬人撐腰,連戰終於敢「出席」啦!至於連戰有萬人撐腰,能否終於有「出息」,各位看倌們,您說呢?
 

(2003.12.29)

 (http://www.southnews.com.tw)

最近更新目錄

snews100熱門話題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