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回首頁

政治修理站

1

閱讀李登輝

國親新三黨鬥爭篇

宋楚瑜檢驗站

馬英九檢驗站

李登輝:國民黨意圖聯共反台,不值得信賴

 

 前總統李登輝13日晚間在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二十週年慶祝晚宴的專題演講中,再次批國民黨是外來政權,且背棄民意主流,並強調台灣不屬於中國,兩岸早就是特殊國與國關係。


 李登輝說,台灣人民一直過得很坎坷,包括西班牙、荷蘭、英國、日本,以及國民黨都是外來政權,而外來政權的共同現象,就是不認同台灣人民、欺壓台灣人民,讓台灣人民做牛做馬,台灣人民沒有自由,沒有人權,這就是台灣人共同的悲哀。


 李登輝同時批評國民黨以黨治國,現在甚至背棄主流民意,意圖聯共反台,不值得人民信賴。


 李登輝強調,雖然現在已政黨輪替,但如何讓台灣徹底民主化與本土化,是人民未來仍須努力的目標,那怕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而為了推動台灣的民主化與本土化,即便他已八十歲了,也不能休息,無論有多大的委屈與危險,他都不怕,因為愛台灣是他的天職。

【2002.01】

TOP


【南方快報】除了需要您的支持外,也希望您把它介紹給理念相同的朋友。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