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驅逐CHINA,恢復TAIWAN


/竹子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DNA會說話,台灣人是台灣族,不是漢人,不是中國人;台灣人不是漢族,更不是虛構的「中華民族」。

 台灣族被中國國民黨說是漢族,被騙了超過半個世紀;台灣族現在才知道祖先是被迫使用漢族姓名,被迫使用漢族姓名的祖先不是漢族,自己也不是漢族。

 台灣族如果也自認為漢族,就是認賊為父,是不孝的子孫,因為漢族屠殺迫害了台灣族的祖先。

 台灣族如果也自認為是中國人,也是認賊為父,是不孝的子孫。因為中國人屠殺迫害了台灣族的祖先。

 台灣族如果是中國國民黨員,也是認賊為父,是不孝的子孫。因為中國國民黨屠殺迫害了台灣族的祖先。

 台灣族如果當了中華民國的官,也是認賊為父,是不孝的子孫。因為中華民國(當時是黨國合一、以黨領政)屠殺迫害了台灣族的祖先。

 台灣族被和族(日本國)統治,依照郝柏村的說法,台灣族使用和族姓名,就是「皇民」;台灣族當了和族的官,就是「台奸」。

 台灣族被和族(日本國)統治,連橫寫詩歌頌日本總督,撰文支持日本政府鴉片政策(毒害台灣人),依照郝柏村的說法,當然也是「台奸」。

 台灣族被中華民國統治,依照郝柏村的說法,台灣族連戰使用漢族姓名,就是「皇民」;台灣族連戰當了中華民國的官,就是「台奸」。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台灣族平民使用漢族姓名,就是「皇民」;台灣族平民當了中華民國的官,就是「台奸」。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台灣族不作「皇民」,就不該使用漢族姓名。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台灣族不作「台奸」,就不該當中華民國的官。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台灣族怎麼可以自認為漢族?怎麼可以自認為是中國人?怎麼可以是中國國民黨員?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台灣族真的是「皇民滿街走,何必只罵一個我?」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台灣族真的是「台奸滿街走,何必只罵一個我?」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台灣族真的是「不孝子孫滿街走,何必只罵一個我?」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台灣族啊你們有何顏面生存於人間?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台灣族選出柯文哲當台北市長(中華民國的官)豈不是陷他於不義?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台灣族選出民進黨當中華民國的公職人員,豈不是陷他們於不義?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台灣族怎麼可以不報復漢族?怎麼可以不報復中國人?怎麼可以不報復中國國民黨?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台灣族怎麼可以不驅逐漢族?怎麼可以不驅逐中國人?怎麼可以不驅逐中國國民黨?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台灣族怎麼可以不推翻中華民國?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台灣族怎麼可以不建立台灣國?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2000台灣族選出陳水扁總統時,漢族、中國人是否早已亡國?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2008台灣族選出馬英九總統時,漢族、中國人是否再度復國?台灣族是否再度亡國?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再度亡國的台灣族2016是否應該再度復國?漢族、中國人是否會再度亡國?依照郝柏村的說法,當然是!因為「我們的身上流著不同的血液」!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台灣族2016除了「再度復國」,是否還要制憲改國號、國旗,更要「驅逐CHINA,恢復TAIWAN」避免漢族、中國人再度復國,台灣族再度亡國?

 面對上述所有提問,郝柏村請回答!

 郝柏村是個男子漢,曾經是中華民國的大將軍、行政院長,面對郝家子孫,面對漢族、中國人及其子孫,面對台灣族、台灣人及其子孫,你不能逃避回答,不能保持沉默。

 郝柏村之外任何人都不能代表回答(包括郝龍斌)郝柏村必須自己回答!

 依照郝柏村的說法,郝柏村的答案是什麼?郝柏村踹共!

 

 

2014.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