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與國族專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楊偉中呼籲:洪秀柱,懸崖勒馬!


/綜合報導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中國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楊偉中在臉書指出,中國國民黨中央鐵了心要利用「洪素珠事件」,展開政治鬥爭、謀取政治私利。他呼籲:『洪秀柱,懸崖勒馬!』。

 楊偉中所謂『國民黨中央鐵了心要利用「洪素珠事件」』的根據,是中南部藍營地方人士提供的訊息,他在臉書上是這麼寫的:

 『國民黨中央下令各議會黨團下周起全面發動政治鬥爭,方向大致是——
 全體發動質詢,要求各縣市政府所有官員針對以下問題表態:
  一,洪素珠所提的「中國難民論」;
  二,蔡英文的「流亡政府論」;
  三,李登輝、柯文哲的「台灣人是日本人論」;
  四,以及「去中國化論」「中華民國非法軍事佔領台灣論」。』

 楊偉中說,中國國民黨中央『同時發表黨團聲明譴責相關論調,並要求各縣市制訂「反歧視自治條例」。』

 他質疑,將個人言行無限上綱,擴大為藍綠鬥爭,這就是洪秀柱所說的「停止內耗,中止撕裂」、讓「台灣社會不再仇恨對立」嗎?

 他說,『台灣社會確實存在一些極端言論、惡質的歧視言行,但這其中,許多打著支持洪秀柱、支持深藍路線旗號人士的言論,同樣充斥族群歧視、仇恨,卻從不見洪秀柱與國民黨中央出面制止、反省,這是怎樣的雙重標準?』

 楊偉中強調,『洪素珠的言論,朝野與社會各界同聲譴責,但國民黨中央不曾克制、反省如蔡正元等之流多次散播的「皇民說」、近日的「親台獨的中國難民說」,卻藉「洪素珠事件」的傷痕搞黨派惡鬥、謀政治私利,難道不該同樣被譴責、唾棄?!』

 他最後強烈呼籲,『洪秀柱,懸崖勒馬!』。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