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以仁專欄 台灣正名專題 首頁

台灣人民必須「叛國」!


/楊以仁

http://www.southnews.com.tw

 當我看到「台灣國運動」於2005年9月8日在台北總統府前舉行「台灣獨立紀念日」升旗典禮後,深深感受我們必須開始具體行動,落實台灣國的實體。

 過去我們為了與中華民國抗爭,做了許多象徵意義的動作,比如說:台灣國護照、台灣國國旗、台灣國國歌、台灣國戶口登記、台灣國貨幣,等等設計,以前的建國黨就做過這些「夢幻之旅」。可惜後續無人徹底實踐其「豐功偉業」。導致「唐吉訶德式」的泡沫效應沉寂而終。事實上,過去的運動皆是象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

 如今我們必須進入實質的行動,那就是「叛國」行動!沒有真正叛逆中華民國的統治,就沒有真正台灣國的實際臨到。

 具體的初步,就像過去推翻政權的革命先烈一樣,我們必須「奪回」被中華民國佔領的台灣土地。簡單的做法就是當下在中華民國的土地上,以沒有流血的認捐或購買,謄出一塊土地做為「台灣國土」,由「台灣國運動委員會」託管。從中華民國的立場來看,當然是非法的「叛國」行動。然而,沒有「非法的叛國」那來「合法的建國」。

 我們實施「雙重國籍法」,讓擁有中華民國護照的選民,能「移民」進入這塊台灣國殖民地,成為擁有台灣國護照的「雙重國籍選民」。如同義大利國土上的教廷國(Holy See)。

 我們知道「教廷」這個國家其首都梵蒂岡(Vatican City)的國土面積是0.44平方公里,只有中正紀念堂的兩倍大,卻是全球八億天主教徒的信仰中心,影響力之大絕不遜於世界大國。行使國家主權也與其他國家相同,包括國旗、國歌、元首、外交、行政組織等一應俱全,教宗為梵蒂岡的元首,享有最高行政、立法、司法權。其語言是義大利語,貨幣是梵諦岡里拉(Vatican Lira)、義大利里拉(Italian Lira)。

 台灣國土亦是一樣,他是建立在外來政權「中華民國」統治的土地上。全世界的海內外台灣人將成為台灣國的後盾。這一小塊國土,卻是台灣獨立運動的聖地。每一位入籍登記的台灣國民,無論海內外皆擁有自己一張台灣國「合法選票」,選出第一屆「台灣國總統」,建立台灣元年。

 我們使用自己的「代幣」等值於新台幣,實質地擁有台灣憲法、國旗、國歌、元首、外交、行政組織等一應俱全。麻雀雖小的國土或許比中正紀念堂的小一倍,但是五臟俱全。那是我們的復興基地。我們開始與中華民國阿扁總統建交,簽訂盟約建立和平合作關係。

 我們盼望中華民國現有執政的執政黨各縣市及軍公教人員的「綠軍選民」「起義回歸」成為台灣國的一員和國土的政務官。我們最終的決戰點就是2008年,用中華民國的綠軍選票「推翻」中華民國的藍軍反對黨,促使真正「台灣國總統」當選,然後宣佈兩國統一合併完成「台灣人民共和國」,正式申請進入聯合國一員。

 事實上,我們本來就已經有現成的綠軍選民選出來的阿扁總統來擔任「台灣總統」,可惜他的性格搖擺不定,導致現今已經提前「投降」中華民國,寧願做飯桶的全民總統。搞到最後甚至把他的執政黨及執政團隊帶入神經錯亂當中,迷失起初建黨的理想與目標。世界上沒有所謂「中間」選民。只有立場與利益的選民。一個忠誠的執政黨是為那些已經讓你當選的選民及投票給你的選民負責,而不是對「全民」負責。

 台灣革命是需要有「霸氣的君主」勇猛的威儀,強勢的綠軍媒體,去動員綠軍的群眾,展現偉大的台灣主體信念,統戰中華民國藍軍並打敗他們。這是民主政治的遊戲規則,無論有沒執政,信念始終如一。現在整個局勢剛好相反,不只執政黨只有挨打的份,簡直是滿目瘡痍,連連失分到脫褲子,還向對手說對不起。若阿扁總統只想哈腰做耍嘴皮的「內聖外王」兩邊玩耍的孔夫子,那麼,我們台灣人民必須徹底「叛國」出埃及,去選一塊能湧出國家尊榮的迦南地。

 只有剩下兩年半,真搞不懂阿扁總統你在懼怕什麼?真正的敵人不是國內的藍軍也不是敵國的紅軍,而是你自己。若你自己的人格與價值無法主權獨立,如何帶領台灣人民有鋼鐵般的意志去實現理想。理直氣壯幹一場吧!有綠軍選民撐腰,你還怕什麼?你寧願繼續做藍軍眼中飯桶的全民總統?還是綠軍眼中的有尊嚴的台灣總統?你只有剩下兩年半。請加油!(楊以仁/澳洲台基會長、牧師)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5.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