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名專題 首頁

台灣人要勇於宣傳制憲正名建國


/楊緒東

 台灣人受過去大中國教育影響,培養出順民的奴才性格,要在公共場所講國家認同可真的要命,總抱持凡事忍辱平安就好了,於是乎台灣進入言論自由的時代,卻給中國黨胡言亂語、無事生風、妖言惑眾的機會,他們言論自由卻毫無責任,造謠抹黑又不怕人告,反正各統媒會團結一致,反告對方妨礙言論自由,其結果是被抹黑的人只有自求多福,黑到底了。

 我個人相信因果報應,台灣人民會勇敢出來講真話,不論在公開場所或親友之間,皆侃侃而談制憲正名與建國。台灣人有嘴不談國事,能平安度日的時機已過去了,台灣人必須為了生死存亡為子孫留明路,人人得發揮道德勇氣,只要有機會就宣揚建國理念,建國的路不可依靠政治人物或台獨大老,他們可以開門點燈,指引明路,可是要去衝去爭取的是全部的台灣國人民。

 台灣人要建國終必得台灣人民的多數公投,若認為已是十足「獨立」,內部嚷嚷也要國際來承認新國家的主權才算數,現在有美國的國內「台灣關係法」,有日本研擬中的「台灣關係法案」,亦有現成的「美日安保條約」,其內涵皆有維護台海和平的前題。台灣阿扁可以無懼對岸中國的壓力,逐步內部改革,消滅台灣中國黨反台聯共的陰謀,該辦就辦,全世界都在看台灣有沒有自我防衛與反對一國兩制的決心。阿扁若急於與中國魔頭會談國事,會激發台灣中國黨作亂,滋長鬥垮民進黨政府的勇氣,因為中國的血紅成份,已經為台灣中國黨所吸收,藍色化為紅色,赤化了!

 我不斷講這些話,寫文章,並非為個人如何,其重點在於現在的台灣人與中國做生意,有交流就以為萬事OK,可以安啦!尤其是中國黨執政之時228到白色恐怖,台灣人要前途,非巴結中國黨不可,久而久之,成為特權共生關係,到民進黨執政,講求透明公開公平,過去的管道,有通有不通,特權許可的範圍,因執政不同,較難取得,故其等心中仰望馬英九能2008年當選總統,如此一切就可以復舊。

 要知道,2008年馬英九當上總統,一定會搞好與中國的關係,其關係就是台灣國人所害怕的「統一綱領」,如果設定統一時間表,加上台灣國人民之間有能力反馬的人並不多,而一人一票的民主選舉會連結中國13億人口,台灣人即使再團結,75%以上要建國,也抵不上13億人口的數目。

 我們反「馬」,實質上是反對中國併吞,馬英九是紅色子弟,外表溫馴,心中隱藏大中國情懷。依個人觀察,這個人是十足的陰謀家,口是心非,笑裡藏刀,由過去他的「反總統直選」「反公投」「反軍購」「反台灣化」「偏好五星旗」,與早年的「波士頓通訊抓耙子案」,無不以中國人才能統治台灣人的思潮行事,阿扁不宜示弱了。台灣人要凶猛,要勇敢,台灣人的覺醒,要能人人開講,人人宣傳制憲正名。要做中國人的,可以到中國發展,他們的中國祖國是那麼的大,值得中國黨好好為祖國效命,不必爭逐台灣小小彈丸之地。

 我常常在公開場所發表制憲──以合乎台灣的新憲,正名──以符合台灣人的地位與名譽,建國──方能確保台灣的國際地位,行國際的義務,盡國際的責任,與中國平起平坐,不必擔心何時被吞噬,現在會跟著講的人已經開始多了。

 台灣不建國則是一條自我滅亡的道路,為中國13億人口淹沒,解放軍殺台灣國軍,國軍為共軍收編,思想改造,或在中國與美國日本打仗時被拉去充炮灰,而公務員長期以來受國民黨毒化,得停職先勞改,台灣人口被迫遷移大後方,中國人大舉遷居台灣,台灣不久會與新疆、西藏一樣,本地人越來越少,中國移入人口越來越多,甚至要民主選舉一人一票,台灣人永遠是輸家。大家想一想,現在在台灣的中國黨人,人口是少數,卻能依靠選舉造成朝小野大,行徑無法無天,中國人若佔有台灣人口多數時,台灣人還能待下去嗎?

 泛藍領袖心向他們的中國祖國,心繫台灣政權,老家卻在美國,忍辱的台灣人,您還能支持這批中國黨政客嗎?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