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名專題 首頁

台灣唯一的出路:邁向正常的國家


/謝榮峻

 台灣的民主潮流在向前推進,台灣人民的選擇是:反對中國的併吞!台灣人必須勇敢地站出來向無理的所謂「中國強權」說不,肯定台灣的主權!我們有責任把台灣帶向歷史正確的方向,台灣的前途就決定在你我的手中,我們都將是台灣歷史的見証人。

 大多數的台灣人,在心底裡都希望台灣能獨立建國,自主而不受打壓,既不要流血,也不要戰爭。可是,我們必須認知:台灣的未來,不是獨立,就是被中國併吞,沒有第三條路。事到如今,所有的台灣人都必須做一抉擇:支持台灣獨立建國,還是任由中國併吞。

 中國的對台政策非常清楚:除了台灣投降跪下來求饒外,一切免談!無庸置疑地,台灣己面臨國家生死存亡緊要關頭,台灣人必須及時團結,拋棄成見,一致槍口對外,確認人民有公投、制憲的基本權力,把「台灣國家正常化」做為我們共同的目標,趕緊努力奮鬥!

 據最近的民調顯示,絕大多數的台灣人認為台灣前途應由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民決定,並且反對中國的「反分裂國家法」。毫無疑問地,「廢統」已是台灣的主流民意。但是,台灣人也務必認清:中國人侵犯台灣的企圖是認真的、是有計劃的、而且正在進行中!

 過去十幾年來,中國軍費增長每年均超過14%,而且是針對如何奪取台灣在擴軍。除此之外,親中黨羽「聯共制台」的裡應外合,已是極明顯的通敵賣國行為。這批人處心積慮地重施白色恐怖時代的舊伎倆,想讓台灣人對本土政權不信任,進而失去信心,認為自己沒辦法治理自己的國家。

 能捍衛台灣的時間不多了,台灣國內必須儘速凝聚「全民保家衛國」的共識,順應主流民意,推動正名、制憲。唯有如此,台灣才能不被併吞,也只有這一條路,本土政權才能繼續執政,邁向建立正常國家的坦途。(謝榮峻/全美台灣同鄉會副會長)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