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名專題首頁

宣布獨立才能加入WHO


/傅雲欽

 台灣只是事實上(de facto)獨立,沒有主權,不是國家,這是國際公認的。

 民進黨及傳統獨派在台灣內部說台灣有主權,是國家,只是不正常而已。這是在台灣內部自欺欺人,只有一些笨蛋獨派和中間派相信。

 台灣要如何使台灣有主權,成為國家?沒有其他方法,只要掌權者宣布獨立就好。宣布獨立是台灣法理上(de jure)獨立,獲得主權,成為國家的唯一方法。

 不敢面對中國及國際社會的壓力,勇敢宣布獨立,就想投機取巧混入WHO,這是在海外自欺欺人,只有一些被台灣收買的小朋友國家昧著良心相信。

 已被任命為聯合國副秘書長的中國駐日內瓦代表沙祖康15日說:「任何獨立中國都是不贊成的,嚴重來講,也是不可以允許的、不可能讓他發生的,台灣什麼時候宣布獨立的話,中國有決心,也有能力來防止台灣獨立出現。」可見連中國官員都知道宣布獨立是法理台獨的關鍵,他們很擔心台灣宣布獨立。

 因此,台灣不能加入WHO,錯不在WHO,錯在台灣的掌權者因不敢或不願而尚未宣布獨立。

 台灣要加入WHO,不是去日內瓦抗議,丟人現眼,而是到台灣的總管府抗議,逼現在的掌權者陳總管取消「四不」(尤其第一不「不宣布獨立」),宣布獨立。

 台灣宣布獨立後,如果挺得住中國的打壓,不被中國併吞,台灣必可加入WHO及聯合國。

 陳水扁政府一方面堅守「四不」的承諾,一方面又想要加入WHO,簡直是要馬兒不吃草,又要馬兒跑。昏庸鬼混,無以復加。(傅雲欽/建國廣場負責人)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