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名首頁

叛國?愛國?侵略併吞?


/田年豐

 馬英九上任以來,一連串開門揖盜,引賊過門的政策,有如台灣版的木馬屠城。馬英九藉由擴張濫用總統職權,引入各行各業中國人,佔有台灣各界各領域,以人海淹沒台灣,重演1947年之歷史。台灣人民在吞忍,無遠慮的樂觀心性下,將難免舉國再被清鄉,圍城屠殺。

 但馬英九如此背叛台灣人民,是否已足以構成叛國罪嫌?或依中華民國的國策,竟是偉大的愛國情操呢?這是台灣人民必須嚴肅面對的解題。

 有個笑話說「有食客叫一碗牛肉麵,卻嫌麵�有隻蒼蠅,而要求老闆換成大滷麵。吃完後,老闆要跟他收大滷麵的錢,他辯稱是用牛肉麵換的。再問要牛肉麵的錢,他卻說我又沒吃,早就還給你了」。

 這笑話跟中華民國憑空佔有台灣的情形很相像。事實上,那位食客還沒擁有牛肉麵的所有權,如何能與人交換東西呢。就像中華民國並未擁有台灣的主權,這從國際條約上可清楚知道。因此,中華民國國策,憑什麼處分並非其所有物的台灣呢?馬英九要將台灣強併入中國,這是侵略者的嘴臉,為國際社會所不容。但為何我們至今無力聲訴自救呢?

 從電影中學到,當一個國家陷於內憂外患,已經無力自我拯救時,可以倒掛國旗,向國際上其他國家請求救援。問題是,我們至今連用來發出求救訊號的國旗都還沒有!或說可倒懸民進黨旗,卻怕會被誤解成「黨」在求救,而非「國家」。可見建國一日未完成,我們就無法從國際社會請求救援。

 台灣人民生性講理、和平,被中華民國違法軍事佔領統治,還誤以為是天經地義。其實<問題就出在那碗憑空虛構的牛肉麵。這碗牛肉麵,換句話說,就是開羅宣言(謊言才對),因為全世界並不存在這份文件。

 由此可見,貫認識台灣主權被中華民國強佔侵略的事實,才能有效破解中華民國政客們一貫的欺瞞伎倆。至於中華民國的真面目,只要上聯合國網站,查看安理會五席常任理事國名稱等,就能知道中華民國自1971年起,與中華人民國共和國,早就是一而二,二而一的東西了。為什麼我們還被欺騙至今呢?(田年豐/嘉義之音)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