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團:中國是政治詐騙集團首腦


/2005.05.16


  http://www.southnews.com.tw

 民進黨團書記長陳景峻16日指出,連戰、宋楚瑜說中國承諾協助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但實情卻是中國在WHO打壓台灣,可見中國根本是政治詐騙集團的首腦。

 民進黨團同時也為連、宋成為受騙者感到悲哀,黨團希望台灣人民因此認清中國的統戰技倆。

 民進黨團痛批中國兩面手法,一方面向台灣在野領袖承諾協助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但另方面卻又進一步矮化台灣主權,只同意以「TAIWAN,CHINA」稱呼台灣。

 黨團幹事長賴清德表示,「中國的打壓手法再清楚也不過」,就是棍子跟胡蘿蔔一起來,以棍子打壓2300萬人民、再拿胡蘿蔔給在野黨。

 關於兩岸一中,中國已經講的很清楚,那就是既非連戰所謂「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也不是宋楚瑜的「兩岸一中一中各表」,而是「Taiwan,China」。

 他強調,中國已將台灣矮化為地方政府,未來不論是在台灣地位、主權上,中國都不會讓步,朝野應該停止中國熱,趁早凝聚全民共識,不要再對中國存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最近更新目錄

snews100熱門話題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