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內部批判是真心的嗎?


/享笑間


 民進黨人公開對內批判對民進黨是好是壞,不同人有不同的解讀。但若民進黨兩大派系吵吵鬧鬧完了以後,結果是『要告訴』大家說這是民進黨的常態,這是進步的慣例,習慣就好?那我們不禁要懷疑,民進黨是不是會變得敢對人民玩假的?

 簡單說,當媒體對於執政黨的批判,超過一個在野黨監督能力的時候,基本上在野黨是不及格的!而對於一個執政黨內鬥的事情,媒體人批判執政黨的,這種打罵阿扁,藍綠媒體一定都是真心看民進黨不爽!

 民進黨人互批,最怕就是吵了一兩天後,結果拿個常態云云,就要我們相信民進黨沒有腐敗,仍是擁有進步動力的!然後啥麼檢討的『實在動作』都沒有。那我們也不禁要懷疑,民進黨是在利用他們以前的慣例,演一齣『進步慣例』的戲來轉移焦點,轉移腐敗!

 請民進黨,不要以為一些聲音講講幾聲,說你民進黨一向是山頭林立等等的話語,就可以讓大家看笑話的內鬨結束,就簡單的要讓民眾相信民進黨是可以繼續支持的!那我想這一切都是太低估人民了,是上演李敖和老沈相互批判拉抬聲勢的假意!

 請民進黨對內的『打罵』務必玩真的,真心誠意的打是情罵是愛,不要在媒體鏡頭前放話,鏡頭後大家開心喝酒吃飯,這種『你濃我濃』的戲碼連民進黨內都會發生?那我們一定要大大聲的說,如果民進黨想靠國親的腐敗來長期執政,勢必會被認為是在污衊人民智慧而被人民給徹底換下台!

 請民進黨更別讓綠營民眾的痛心,轉換成一種對綠營的失望。認真檢討,否則台灣就沒有啥麼民主進步的黨魂!各界的真心鞭策是一種對於民進黨人的痛心!不容民進黨也跟著『打是情罵是愛』用玩玩的心態,請執政的民進黨人認真思考!

 我們不許民進黨玩假的!民進黨人,請玩真拿出魄力來對內批鬥改革吧!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4.12.30

最近更新目錄

snews100熱門話題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