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長相越來越像中國黨


陳生


 即使民進黨執政了,台灣社會進步了嗎?我想同意的人不會太多,執政五年來,綠營沒比藍營高明多少。

 柯建銘比起王金平,龜笑鱉無尾,兩人渾身充滿銅臭味,選立院院長,柯建銘有竹科科技業大老闆相挺,上位者如是,下位者效仿,台北街頭的夜晚,豪華酒店裡充斥著朱門酒肉臭,當官的爺們可以公開和商人巨賈把酒言歡進行利益交換,藝人的劈腿新聞可以天天上頭條,報紙媒體極盡火辣,淫蕩無人罵,笑貧不笑貪,仍是當今台灣社會的普世現象,八卦、粗淺、無趣的事充斥每天的新聞,你說台灣社會進步了嗎?

 聯電案凸顯科技產業將加速出走,統派媒體喜歡用鋸箭法轉移焦點,矛頭對準民進黨政府反商,無辜勞工生計將更為難,媒體只顧大老闆反彈,不顧產業勞工失業將更加劇,蓄意點火引發貧富不均的矛盾。

 聯電案,我們看到民進黨的前代理主席柯建銘竟然跳出來護航,其一句「抄家滅族」,彰顯「金主有難,政客滅火」,道出他是被竹科企業養大的老鼠。

 民進黨縱容黑金,淪落至此,看在台派支持者眼中尤其不滿,想當年民進黨是以「清廉律己」為號召,得到來自工農藍領階級的死忠支持,歷經多次的選戰,才換來不易的執政果實,如今一個聯電案,使民進黨蒙上金權的陰影。

 民進黨以前罵中國黨是黑金政黨,沒想到執政後,自己也漸淪為金權,有些人開始說民進黨長相越來越像中國黨,具有金權結合嫌疑的立委可以擔任民進黨立院龍頭,有人開始擔心其縱橫議場時,難保不會夾帶政商利益進行交換,如此淺顯的常識,民進黨高層可以裝著不知道,無論如何都說不過去。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5.02.25

最近更新目錄

snews100熱門話題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