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民進黨 首頁

防腐劑變致癌物?新潮流應知進退!


oneformosa

 常見於食品中的防腐劑添加物,有許多都有致癌之虞,特別是過期的防腐劑,對人體更加危險。

 早期號稱是民進黨防腐劑與推進器的新潮流系,自我標榜願意作為政治清流,近年來卻大搞工商建研會,堅持向中國傾斜,以過去新系自己所大肆批判的國民黨方式大量攫取資源!令人不禁要質疑新系是否已經隨者時間與權力而腐化,變成了對台灣和民進黨有害的致癌物?

 陳水扁開始與新系合作,有如當年養殖業者引進福壽螺一般,結構緊密、紀律嚴明的新潮流成員迅速遍佈民進黨政府與民意代表公職之中,就像福壽螺密布台灣大小河川水塘一樣,自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乃至地方縣級單位,重要職位處處可見新潮流。

 而自從新系、蘇貞昌系與綠色友誼連線形成所謂「新蘇連」之後,新系權勢擴張更加劇烈,在中央之行政院內閣自不在話下,在地方於陳菊當選高雄市長之後,嘉義以南縣市除台南市以外全屬新潮流!如果說現在是「陳水扁總統的天下,新潮流的政府」,將來若由蘇貞昌出線登上2008總統寶座,恐將變成「蘇貞昌的總統府,新潮流的天下」,蘇頗有淪為傀儡之憂。

 新系成員在2006年爆發國務機要費案與紅衫軍之亂時,意圖趁亂奪權,炮口朝向陳水扁總統與民進黨內部,以放話、爆料甚至選戰方熾時陣前請辭等等各種惡劣手段大肆攻擊同志,不斷釋出對黨批判言論給統派媒體更多可供扭曲與擴大報導之資源,一度使得民進黨政府搖搖欲墜,台灣陷入重大危機。

 然而,在北高選舉之中,台灣民意仍然堅定支持民進黨,使情勢於去年底得以穩定,加上馬英九被以貪污罪嫌起訴,綠營得以扭轉局勢,奪權失敗的新系成員遂成為千夫所指的過街老鼠。

 在民進黨執政之時,以老二主義搶占重要職務,攫取資源;在民進黨落難之時,企圖翻轉主從關係,一舉取而代之。新系如此為奪權而不惜藉助外力內鬥,怎麼能讓臺灣人安心?然而,新系仍不知退而思過,本屆民進黨立委黨內初選,泛新系與新蘇連仍大量參選。

 已知參與登記者,有不分區:洪奇昌、沈富雄、羅文嘉、田秋堇、薛凌等五人,佔四分之一;而區域立委包括不須初選之地區則已知有:林濁水、蕭美琴、段宜康、郭正亮、李昆澤、郭玟成、林淑芬、陳景峻、趙永清、李文忠、沈發惠、陳金德、彭紹瑾、蔡其昌、林樹山、郭俊銘、魏明谷、鄭國忠、葉宜津、顏文章、潘孟安、李清福、林岱樺、王世勛、蔡明憲、賴清德等二十六人,將近三分之一。

 新系如此作為,明顯地是在挑戰台灣人民的記憶力和判斷力,讓人必須要問:台灣人民真的有這麼健忘嗎?台灣人民真的這麼不分是非嗎?

 新潮流說過「台獨運動由誰領導,它成功之後所建立新國家就有什麼樣的面貌。」這句話是對的,也正因為這句話,台灣人民絕不允許腐化而野心勃勃的新潮流,繼續利用民進黨和台獨運動來分食台灣資源,現階段新潮流系應知所進退,儘早退出民進黨內各項公職選舉,以黨內在野的位置來做真正的防腐劑!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