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民進黨 首頁

高雄縣政顧問集體辭職,棄馬保台、棄興保菊


/綜合報導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楊秋興九日正式宣佈參選之後,包括台灣南社社長韓明榮在內的十餘位高雄縣政府縣政顧問,立即發表聲明辭去顧問一職。而由台灣社為首的台灣派社團,十日也將公開宣示「棄馬保台、棄興保菊」。

 宣布辭去顧問職的人士指出,楊縣長在台灣命運面臨關鍵時刻,無視馬政權胡作非為與台灣主體價值,違逆主流民意,轉向支持ECFA,台灣立場瞬間翻轉,令人無法苟同。

 他們強調,楊縣長不信守初選承諾,違背民主競爭原則,政治信用,徹底破產,令人失望。

 他們說,楊縣長堅認初選不公,不具說服力,只凸顯其企圖合理化參選行為之算計,政治人格,令人質疑。

 簽署集體辭職的人士包括:曾貴海(台灣社副社長)、韓明榮(台灣南社社長)、鄭正煜(前台灣南社社長)、吳錦發(電台主持人)、李永浩(醫師)、李忠潘(中山大學教授)、許志宏(中山大學教授)、郭志文(中山大學教授)、郭峰淵(中山大學教授)、陳陽益(中山大學院長)、陳正宗(醫師)、楊文全(山集團董事長)、鄭英耀(中山大學學務長)。

 這項簽署行動正在擴大中,預測會有更多顧問參與簽署。

 另外,包括台灣南社、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中社、台灣東社等社團,十日將共同舉行記者會,呼籲選民響應「棄馬保台、棄興保菊」的行動。台灣社社長吳樹民、副社長曾貴海將親自主持這項記者會。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