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民進黨 首頁

民進黨存在的價值


/黃越綏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近日看到民進黨黨主席候選人在媒體上的發言,似乎除了蔡同榮還保持一貫「台獨」立場外,其他全都以「獨台」(不獨、不武、保持現狀)來混淆視聽,說得嚴重點,簡直就是拿香跟著中國國民黨拜。

 「不獨不武」若用四字成語來釋義,至少有「苟延殘喘」、「苟且偷生」、「偷雞摸狗」、「醉生夢死」、「死水一灘」、「不得超生」、「仰人鼻息」、「掩耳盜鈴」....等等意涵。

 不能看清共產黨的本質,除了鬥爭還是鬥爭,而且不但鬥到死還要誅九族才肯罷休;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系出同門一家親,自家人鬥來鬥去好歹肥水不落外人田。

 但是,當民進黨企圖想跳過中國國民黨(真跳得過?還是踩著餘溫撿骨頭?)和兩千顆飛彈對準咱們的敵國作進一步「了解」起舞時,別忘了代價可能是賤賣或葬送了台灣國的命脈與民主先烈的英魂,這是除了政客以外有良知的台灣人所不允許的!

 民進黨的各派系掌門人要切記:你們的存在價值,是絕大多數台灣人民為了要完成建國大業階段性的必要工具;而支持政黨政治,更是為了避免圓夢過程中用武力革命傷及無辜的無奈手段。

 亞歷山大大帝死前為何特別交代要在他的遺棺上鑿兩個洞,好讓他的雙手可以伸出棺外並手心向上?原來,南征北討不可一世稱霸的他要向世人說的是:個人私慾的一切豐功偉業到頭來仍是一場空呀!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2.04.28